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笨笨風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笨笨風鈴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笨笨風鈴

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光明小學新葉文學社六(1) 謝有群

  今天,又是我“笨手大師”登台的日子。大家如果細心去吉尼斯查找的話,會發現,到昨天為止,我的6985個作品都受到廣大觀眾的好評。這次,我將來個“變廢為寶”。 

剪刀,尼龍繩,大鈴鐺,這是我需要的製作材料。我先把冰箱里6個冰涼涼的果凍奶一口氣喝光,再把果凍盒的包裝紙撕掉,就開始把盒子洗得一絲不苟、乾乾淨淨。預備功夫做好了,下列每個動作請各位看清了:用剪刀的一頭戳破每個果凍盒的盒底,做成大如筆頭的圓。然後把串好大鈴鐺的尼龍繩穿過那些小圓圈,繩末打幾十個粗粗的死結。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尼龍繩的繩頭綁在一起,防止果凍盒散落。這樣,一個簡單而完美的“變廢為寶”就完成了。我把我的“傑作”掛在窗前,隨着風吹,“咚咚咚”“砰砰砰”的聲音交錯着,很動聽哦。現在,可以為我的作品命名了,為了知識產權不被侵犯,就叫“笨笨風鈴”吧。聽,“砰砰砰”,“笨笨笨”……. 

咕嚕咕嚕,不和諧的聲音響起來了,唉,原來,在我得意洋洋之際,肚子開始鑽心地痛起來了。仔細一想,一定是喝了過保質期的牛奶。哦,也許這就是——“世界上重大的發明與發現,有時還面臨著受到驅逐和迫害的風險。”

“老媽!老媽!你在哪兒呀?……..”

  指導教師:康仲伯

小發明不是很重要,關鍵是活潑的語言寫出了小發明的過程

您正在瀏覽: 笨笨風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笨笨風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