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笨笨”的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笨笨”的老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老媽,頭上全是黑髮。說我是個傻瓜,自己也很笨呀。這首詩叫“笨笨的老媽”,為什麼叫笨笨呢?唉,不說不知道,一說嚇一跳。為了不讓大家笑死,你們還是從下面這個故事慢慢看起吧,記住,不要告訴我媽。

  一天,我正在樓上play電腦,老媽在樓下幹活,正當我玩得盡興的時候,媽媽喊:“兒子,下樓幫一下忙!”我只好暫時離開心愛的電腦,誰讓我是老媽第1,電腦第2啊。我下樓一看,不禁一愣,老媽叫我關上兩米高的窗戶,注意:老媽一米七五,我一米五。我生氣地對老媽說:“你還是自己來吧,以後讓我來干這種活,請先量量我的身高和你的身高!”老媽似乎意識到了錯誤,傻傻地說:“sorry啊。”我又上樓去play電腦去了……該吃晚飯了,老媽又穿上了圍裙,開始用她的大勺翻滾起來。做好了一桌子的菜,我和爸爸都順着香味飄到了飯桌上,(*^__^*)嘻嘻……今天的晚飯是餃子,是我的最愛。我夾起一個餃子,放到嘴裡,卻一下子吐了出來,“怎麼回事?怎麼是甜的?”我生氣地說。爸爸試着吃了一個,也吐了出來。老媽恍然大悟,原來是老媽把糖當鹽了!唉,只好吃一頓“甜餃子”了。

  老媽“智商”有點低,這是不可否認的。啊!老媽又叫我了,不會又是關窗戶吧?我閃了!

  陶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**

您正在瀏覽: “笨笨”的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笨笨”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