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狗笨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笨笨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,讓我給你介紹提下我們家的小狗吧!

  我們家的小狗雖然小,多但是它有很多的本領。

  它有着長長的白毛胖嘟嘟的身體,小巧的鼻子,淡紅的嘴巴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。

  它有看家的本領,每一次,有客人來的時候,它都會叫幾聲,可能是說:“你們好,你們好。”要是穿黑衣服的,它也會叫幾聲,可能是說:“你們是壞人,還是好人?”有時候它非常可愛,它會用舌頭來添你的手和你的臉,我一拉起它的小手,它就在我的腳上跳舞給我看。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它老是逗我笑,是它給我帶來了快樂!

  有一次,他在我們小區裡面,我打開手機音樂的節奏,它擺動着尾巴,還會把前腳抬起來,跟着音樂一蹦一跳的,真惹人喜愛。還會使用自己的本領,招來了許多的人,有很都人,有很多人喜歡它,有人問我賣多少錢一隻?我說不買,有人問它的名字和從啦里學來的這些,我跟他們說:“它叫小笨。”我又回答說:“這個本領是我在家裡教它的。”很多人羨慕這隻狗,我說我會經常帶它出來表演給你們看的。

  我們家的小狗真可愛!

  興義市向陽小學三(六)班三年級:周夢雪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笨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笨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