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澀年華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澀年華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六年過去了,我們的友誼結束了嗎?不,沒有,有網絡,是網絡把我們的距離拉近了.六年,我沒有交到多少朋友,但是,我是一個不要朋友多,只要朋友好.找到一個知己,伯樂,比得到一大堆虛情假意的狐朋狗友好多了. 

  大家可能知道我的那個知己是誰.細心的朋友會發現,我們沒有一天不泡在一起.我喜歡和男生交朋友,比如同桌驢驢啊,小肉球啊.還有一個朋友,王景志.聽到這個名字,你一定問我為什麼和他交朋友,他是一個全班都討厭的人啊.不,朋友是交心的,並不在外表.雖然他喜歡罵人,但是他打不過我.雖然他喜歡去網吧,也帶我去過(我很納悶,為什麼別人都逃課去網吧,管不住自己.我卻去不去無所謂).但是大家不能不承認他很聰慧,別人不學習考個不及格.可是他哪次不考個70多分?誰都看見他上什麼課都在睡大覺!我們都有相同的愛好,寫作文,雖然他寫的並不好.但是我每次寫出來的作文,小說總是第一個給他看.他也總問我小說出多少多少集了嗎?有新作文了嗎?我想,人生能得此知己,不虛此生了吧. 

  六年,留給我的沒有一點懷念,沒有一點不舍.我嚮往初中的生活.嚮往那種壓力.也許,我並不適應,但是我會儘力拼搏,活出自己的精彩.誰的青春有我狂?闖出自己的天空,才能讓別人認可! 

  【張馳】

您正在瀏覽: 青澀年華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澀年華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