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別讓夢想枯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讓夢想枯萎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夢想,一個偉大的詞彙,一個美好的願望,不易實現,但是,記住,無論發生什麼,不要放棄希望,不要放棄夢想,別讓夢想枯萎。——題記

  夢想嗎?我的夢想很簡單,可以說只是一個願望,可是無法實現,我,太懦弱了!

  我的夢想,放在其他女孩身上觸手可及,我只想接觸身上的枷鎖,遠離束縛,獨自一人過完一個快樂的人生,我,便死而無憾!可是,事與願違,這麼小的一個簡單的願望神都不願意實現,看來,我生來便沒有快樂,我一直都在自我催眠,忍受家人的責備、謾罵,一直以來以樂觀為首生活着,可是,我再怎麼樂觀,也是一個人,怎麼可能沒心沒肺!於是,我爆發了!我忍不下去了!開始違背家人,變的叛逆。可是,我最後還是會放棄,不知道是為什麼,這個家好像有什麼牽挂着我,使我放棄和這個家鬥爭。後來,我明白我放棄的原因了,因為,這是我唯一的一個棲身之地。知道那次使我明白,不要放棄希望。

  今天,外面的天空很晴朗,我出門散步時,看到了一隻蝴蝶,便跑過去想抓住它,卻發現,它很美麗但是只有一隻翅膀,是一隻單翼蝴蝶。我把它放在手心裡,小心翼翼的觀察它,它一動不動,我想:它應該已經死了吧!真可憐。可是,它動了,這讓我打消了心中的想法,它慢慢地爬了起來,試着煽動翅膀,飛了起來,才剛離開我的手,它就掉了下來。它應該很想飛吧!我這麼想着。可是它應該飛不起來了,它只有一隻翅膀,怎麼可能會飛起來,除非奇迹發生,不過,這是不可能的。可是,我看着眼前的景象,簡直是難以置信。它,飛起來了!我恍然大悟,原來,你、夢想並不是不能實現,而是,它,被我,放棄了!

  從此,我,不論遇到什麼,發生什麼,我都堅信着

  不要放棄夢想

  不要放棄希望

  所以

  別讓夢想枯萎

  初一:寒墜嫣獄

您正在瀏覽: 別讓夢想枯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讓夢想枯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