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澀年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澀年華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升學考試完畢的時候,天忽然變的很藍,清澄的只有那抹隨意的白霧。 

  值入深秋了啊,在下一個春天,眼前的事物或許會變得模糊起來的呢。前幾天小茜遞給我一個梨,我盯這那個梨好半天, “小茜,你要吃那一半嗎……”“對 

啊!”分梨?!分離?!……又想哪去 了呢…… 

  南方的小城,秋雨是那種有些纏纏綿綿的,不像夏日那種驟雨,帶着那麼一絲微微的涼意,雖然很快消逝在秋日的倦意中。校園中,那棵老榕樹樹開始落葉了,即使是在南方,事物也免不了要分離,老去的,每一個憂傷,都寄存在那張滄桑的也的脈絡中吧,雖然知道,可是那份黯然,應該也是無法避免的吧…… 

  “喏,”小茜遞過一顆相思豆,“這個給你。” 

  紅豆生南國,春來發幾枝。 

  ……願君多採擷,此物最相思…… 

  深秋的學校,總是瀰漫一股桂花的香氣,極濃郁的。還沒到開放期呢,就要離開了呢,或許還會在哪個地方還會再聞到的吧,可再也不是那種熟悉的味道了…… 

  仔細一看,學校的操場還不大,因為時間和處境的不同吧,反正就在也不是在這個地方玩“捉鬼”的遊戲的時候了呢…… 

  忽然想起了《童年》這首個=歌,其實並不喜歡它,認為那太孩子氣了,不過,…… 

  “池塘邊的柳樹上,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……” 

  呵,也不是很孩子氣的啊,應該說是,很,很有一股,一股,那個時候的氣息…… 

  那個時候,充滿青澀,充滿愉快,充滿幸福,會記得的,那個年華的氣息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青澀年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澀年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