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幾個不文明的鏡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幾個不文明的鏡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生活中都有不文明的人士出現,瞧!我的攝影機就錄到了一些“凡人名事”。 

  鏡頭一:“跨欄” 

  在馬路旁,一位男子哼着小曲,兩隻手插在口袋裡,昂起油亮的頭,自我陶醉,走在馬路旁,像是要過馬路,可一輛出租車卻停在此處,想從兩邊走吧!可兩邊都是欄杆,過了好一陣,車還沒有走,男子等不下去了,便向後退了幾步,向前奔跑,雙腳一跳,躍過了欄杆,哇塞!劉翔退役後有接班人了! 

  鏡頭二:“踢足球” 

  看,這兒走來一位二十多歲的時髦小姐,她穿着時尚的服裝,腳上穿着紅色高跟鞋,飄着烏黑的髮辮,走着貓字步,突然,她停住步伐,向腳下望了望,原來,一個可樂瓶擋住了她的去路。這位“千金”小姐皺了皺眉頭,右腿向後抬,“啪”的一聲,可樂瓶像足球一樣被“運動員”踢到了垃圾桶旁,“哼!”小姐對自己的腳法不太滿意,掃興的走了。 

  鏡頭三:自行車比賽 

  看,馬路那邊,有一群騎着自行車的人唉聲嘆氣,因為他們等了很長時間了,可紅燈還沒有變成綠燈,這時,一個人雙腳踏在踏板上,,以火箭的速度,“勇往直前”,人們一看他走了,便也爭先恐後地過馬路,可是做這件事多危險呀! 

  這些不文明的事,常在身邊發生,讓我們共同改掉惡習,共創文明宿州!

您正在瀏覽: 幾個不文明的鏡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幾個不文明的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