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鏡頭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鏡頭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盼呀盼,盼呀盼,終於把“五一”盼來了!

  “放假了,放假了!”每個人心中的高興真是無法比喻!

  這是一個特殊的節日,這是一個快樂的節日!

  快樂鏡頭一:公園門口 朋友相見

  今天是五一,我和好朋友時春磊約好在王城公園門口見面。自從轉學以來,我和時春磊已經好長時間沒見面了!我一大早就從家裡坐車來了,我真想快點見到我的好朋友!唉,他們怎麼還不來呢?我站在公園門口的台階上,伸長脖子左顧右盼,焦急地等待着時春磊的到來!

  “來了,來了!媽媽。他們來了!”我高興地大叫。只見從公交車上跳下來一個熟悉的身影!“時春磊!”我邊喊邊向他招手。他也發現了我,高興地向我跑來,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興奮,竄進人群奔向他。“時春磊,終於見到你了!”我們兩個人熱烈地擁抱在了一起!

  我們兩個好朋友寒喧了一陣,就隨着媽媽們走進了公園裡!

  快樂鏡頭二:遊樂場里 快樂多多

  “哇,好多人呀!”剛進公園,我們就不由地這樣感嘆起來。公園裡人山人海,人頭攢動,大多數都是慕名前來觀賞牡丹的遊客!媽媽們也想去看牡丹,想在牡丹前照相留影,但是被我們倆拉着飛快地跑到了遊樂場!

  遊樂場里遊樂設施真多呀!看得我們倆眼花繚亂,一時沒了主意,不知道該玩什麼?碰碰車?不行不行,太低級!過山車?不中不中,太恐怖!

  我們走到了一處叫“太空漫步”的設施前停下了腳步。這個遊樂設施環繞在公園上方,是一個環形的鐵軌,離地面大約有3米,坐上遊覽車可從高處瀏覽附近的美景。我和時春磊同時喜歡上了這個遊樂項目。我們坐上了同一輛車子,工作人員把護欄給我們放好,並給我們簡單地介紹了操作方法后把車子往前一推,車子就緩緩地向前滑行。我們坐在車上向下看時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呢!

  時春磊掌握着方向盤,我的腳快速地用力地蹬着腳踏,車子在環形鐵軌上快速地向前衝去。可是車子太快了我們就沒辦法欣賞周圍的美景了,於是建議時春磊緩緩前行。我環視四周,只見一隻猴子被一根長長的鏈子拴在了樹上;這邊在玩“激流勇進”的車子濺起的水花灑在了我們的車上;當許多樹張牙舞爪地出現在我們面前時,我們像勇士一樣伸手把樹葉抓到手裡,然後像天女散花一樣把它們撒在了地上……

  玩夠了“太空漫步”,我們一起又去坐了覽車。我和媽媽一個車位。覽車輕輕地晃動着讓我有些暈車的感覺,無意間我看到媽媽的腳在不停地抖動着,手緊緊地拉着護欄,我想:媽媽真是膽小,怎麼嚇成這樣呢!(事後才知道媽媽有恐高症)

  快樂鏡頭三:一起去吃 肯德基

  遊樂場里撒滿了我們開心的笑聲。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了,肚子開始抗議,唱起了空城計。我和時春磊一起嚷嚷着要去吃肯德基。

  哇,肯德基店裡的人也很多,我看到左邊角落裡有一個空位,我趕緊跑過去坐下來佔住座位。因為我餓極了,再也走不動了,就讓媽媽去買我們喜歡的東西。一會兒媽媽就把漢堡和可樂端了過來。我和時春磊一個搶了一個漢堡,狼吞虎咽地吃起來,媽媽們看到我倆的吃相,不由地笑起來。唉,不管了,只要能讓肚子不抗議,管它吃相有多難看!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。下午,時春磊的媽媽因為有事必須回家,我就和時春磊依依不捨地告別了!我們約定有時間我們還要相聚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鏡頭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