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場上的小鏡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場上的小鏡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賽場上的小鏡頭

 安徽省阜陽市 安徽阜陽市清河路一小六年級(5)班 陳椿濤 運動場上的比賽,宛如一部激動人心的“電影”。而這一部部“電影”最精彩的就是那一個個小鏡頭。正是這一個個“小鏡頭組成了一部精彩的電影。

晚上放學后我發現六(一)班的同學們正在和六(五班)同學打籃球。一張粗糙的手,一張纖細的手,一張寬大的手……都急切地想讓球在自己的手下方。大家有的穿內衣,有的穿T恤,有的乾脆不穿上衣了。他們一個個累的滿頭大汗,可是沒有一個說累的。

只見李申飛速地帶着球向球籃衝去,對手還沒有反應過來,他就來了個漂亮的三分球。這個精彩的小鏡頭上的李申,真有一點世界巨星的樣子。對方也沒有灰心三個人一快衝了上來,此時我的心扣的緊緊地,心想這球可千萬不要進啊!幸好,“急時雨”陳洋跑了過來把球截了回來,球進籃了。這又是一個精彩的小鏡頭從中我彷彿看到了姚明的英姿。比賽的下半場六(一)班的隊長李明傑表現出眾一連進了漂亮幾個球連得了好多分。只見場外的觀眾都高聲為李明傑喝彩,這是場外的一個小鏡頭。這時我悄悄地的走了,生怕打擾了別人。

這一個精彩的下鏡頭告訴了我,生活是風富多彩的。生活中的一個個小鏡頭更是風富多彩地。我們應該熱愛生活中的每一個小鏡頭。

  指導教師:王麗

您正在瀏覽: 賽場上的小鏡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場上的小鏡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