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電腦課上的“特寫鏡頭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課上的“特寫鏡頭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保守些說,我們學校能和我比電腦成績的人,除了ls(老師)之外不超過五個。所以,因為我的成績便出現了很多有趣之鏡頭,請看??

  鏡頭一:

  時間:電腦課上。

  關鍵字:求救。

  人物:我和同學吳傳根。

  具體經過:吳傳根總是不愛聽課,每次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總是想我求救。什麼“拜託”、“求求你”、“亨,那麼小氣,這點兒小忙都不幫”之類的句子都用遍了。哎,誰讓他和我是同桌呢。

  鏡頭二:

  時間:仍是電腦課上。

  關鍵字:搞定啦!

  人物:我和打字稿。

  具體經過:雖然我打字速度在每分鐘50字以下,但就全班來說,可是第一哦。每次打字練習我可都是NO。1(第一名)。一次打字小測驗,我只花了四五分鐘就搞定,而臨下課時,排名第n的同學才打了兩句話呢。

  鏡頭三:

  時間:老時候,還是電腦課上。

  關鍵字:鬱悶……暈……汗……。

  人物:我和那張成績單。

  具體經過:三年級時的期末電腦測試進行到一半時,老師忽然讓我去送東西。回來時考試已經結束了,我拿只完成了一半的傑作當然算不上傑作。記得拿什麼侖一句被我修改了的名言說:不想當優等生的學生,不是好學生!可我不是不想當,而是沒當成啊!望着那張寫着“電腦成績:良”的成績單,真是鬱悶……

  鏡頭四:

  時間:改啦,微機興趣小組上。

  關鍵字:興奮、高興、激動又緊張。

  人物:我和全體興趣小組同學。

  具體經過:前面說過,我的成績可是頂尖兒的。興趣小組上也不例外。一次,老師問我們還記不記得上節課學的申請免費郵箱,結果只有我一個舉手。沒想到老師竟讓我用教學機向大家演示,那一刻,可真的是興奮、高興、激動又緊張啊!

  嗨,朋友,你有沒有這樣的鏡頭呢?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課上的“特寫鏡頭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課上的“特寫鏡頭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