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3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3)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3)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

克莉斯汀連忙跑到樓下去看,發現母親的家裡來了好幾個陌生人,他們個個穿這斗篷,帶着斗帽,顯得無比的凶煞。她母親多利亞手腳被捆着,嘴巴也被封住了。忽然,克莉斯汀發現其中一個人的手臂上印着綠色的蛇怪(食死徒的標記),她明白了,因為她的原因,食死徒找到了她媽媽多利亞。 

  克莉斯汀驚慌的不是到該怎麼辦,突然,一個高個子食死徒發話了:“喂,我們應該只用把這個女人帶走吧?那個小孩看樣子是她的女兒,黑魔頭沒叫我們把她也帶走吧?”一個胖胖的食死徒惡狠狠的說:“你廢話那麼多幹嗎?我們把女人帶走就是了。”克莉斯汀明白了,這些人是來抓她媽媽的,而她的爸爸對這件事無動於衷。當食死徒準備走的時候,克莉斯汀反應過來了,向最靠門的食死徒喊了一聲:“統統石化”。食死徒立即倒地了,其他的食死徒都回過身來,可沒等他們反應過來,就全部倒地了,鄧費爾教授站在了門外,原來是鄧費爾教授救了她和她媽媽。 

  多利亞非常感激地說:“謝謝您,要不是您及時趕到,我想我們母女倆都……”“噢,不不!不會的,我們都知道克莉斯汀小姐她非常聰明伶俐!”鄧費爾教授連忙答道。 

  鄧費爾教授決定把多利亞帶到他的秘密房子里去暫時居住,克莉斯汀很感激教授。明天就是返校的時間了,鄧費爾教授決定親自帶克莉斯汀回學校。 

  第二天早晨,他們吃好了早飯,收拾好了行李后準備出發了,多利亞決定把他們送到車站,但是鄧費爾教授為了她的安全,還是讓她直接到秘密房子里去住。走的時候,克莉斯汀忍不住流下了眼淚,想到要與母親分別,還是感到了難過,不過還好,母親的一番話讓她覺得無比開心,她和鄧費爾教授踏上了去學校的路程。 

  下午,克莉斯汀終於看到了城堡,感到無比的開心,因為城堡是她感覺第二個像家的地方,想到馬上就可以和克萊恩、艾瑪、卡羅琳、莎莉見面就感到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。同時,鄧費爾教授還告訴她一個驚喜:她成為了格羅爾學院的魁地奇隊長!克莉斯汀不記得有幾時像這樣子開心了,她興奮得還有一個,那就是城堡的晚餐是那麼的美味可口阿! 

  到了晚上宴會的時間,克莉斯汀終於見到了她的朋友們,克莉斯汀有許許多多要跟朋友們講的話,可是分院儀式比講話要重要的多,克莉斯汀還是克制住了自己。這次她和朋友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夥伴:四年級的絲蘭克爾,卡羅琳的表妹。克莉斯汀又感覺到生活是那麼的美好,儘管以後還要上許許多多的課,但是現在,克里斯汀非常珍惜一分一秒。 

  “阿,我親愛的克莉斯汀,一個暑假不見,你漂亮多了!”格羅爾學院院長麥格斯教授說道,克里斯汀非常喜歡麥格斯教授。“謝謝您,教授!”克莉斯汀開心地答道。晚餐開始了,這比任何事情都來得及時,克里斯汀餓壞了,她狼吞虎咽的吃下許許多多的美味,當她吃完最後一道甜點的時候,鄧費爾教授要開始講話了。 

  鄧費爾用他洪鐘的聲音說道:“同學們,歡迎你們歸來。我們這學期的生活正打開着大門等着你們呢。這學期,我們將要舉辦一次盛大的活動:與外國的朋友交易。這無疑是巫師界中最重要的活動,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過得愉快,並衷心地希望你們能夠交好朋友。同時,我們歡迎這一次新的魔葯課教授:多分科斯教授!”只見一個非常老的教授走了出來,他用顫抖的聲音說:“同學們,我個人非常希望能和你們交朋友,所以請讓我們度過一個美好的學期吧!”台下響起一片掌聲。這時,鄧費爾教授又說:“樓上舒適柔軟的床正等着你們呢,趕緊去美美的睡上一覺吧!”同學們紛紛站了起來,各自走回自己的閣樓里去,克里斯汀故意留下來,她想起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還沒喝鄧費爾教授談呢!

您正在瀏覽: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3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