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1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1)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

在離他們1000英里之外,克莉斯汀在溫暖的床上做夢,一整個夏天她都沒有出過家門,因為鄧費爾教授說要和她談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現在已經深夜11點58分了,一隻純白色的貓頭鷹飛走了。12點整,房子外面的燈所有都熄滅了,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在小巷子里,這突如其來的黑暗並沒有將克莉斯汀喚醒,她還在睡覺。 

  “叮鈴,叮鈴!”“誰亞?都這麼晚了,誰在敲門?希望不要使調皮的孩子。”蒙戈爾姨父叫道。蒙戈爾姨父打開了門,“哦,親愛的蒙戈爾,我想你一定還記得我吧?”鄧費爾教授笑眯眯的說。克莉斯汀聽到了說話聲,並確定市鄧費爾教授的聲音時,滕的一下做起來,由於疲勞過度,她已經把這個約會給忘記了! 

  克莉斯汀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樓下去,和鄧費爾教授撞了個滿懷:“哦,天哪!克莉斯汀,你怎麼了?”克莉斯汀非常驚慌:“對不起,教授!實在對不起,我……太困了……”克莉斯汀不加掩飾地打了個哈欠。 

  鄧費爾教授在她對面坐了下來,親切地對克莉斯汀說:“克莉斯汀,恭喜你已經成為了學校尖子班的學生,你的好朋友克萊恩小姐和你一樣,以及我們最厲害的艾瑪小姐也一樣成為了學校尖子班的學生。克莉斯汀,你以後的任務會更加重要咯!”克莉斯汀點點頭:“是的,教授!”鄧費爾教授又說:“你肯定知道索托菲他又重新召集了食死徒,所以,從開學開始,我要你和我單獨上課。”克莉斯汀聽完后感覺心裡很溫暖:“好的,教授!”鄧費爾教授站起身來說:“阿,親愛的克莉斯汀,時間不早了,我想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。”蒙戈爾姨父這是走了出來,說:“你要走啦,太好了,我……”鄧費爾教授舉起一隻手來,說:“不用多說了,順便告訴你,克莉斯汀她已經成年了,你要是不小心的話,很有可能會遭到一些不必要的傷害!”蒙戈爾姨父吃了一驚。 

  過了10分鐘后,克莉斯汀收拾好了行李,看到鄧費爾教授在等她,就說:“教授,我已經準備好了!”“啊,好的!我要給你的驚喜就在後頭呢,趕緊跟着我來吧!”說完,鄧費爾教授就帶着克莉斯汀幻影移形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