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沒有署名的信(4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沒有署名的信(4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沒有署名的信(4) 標籤:復仇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 混血豺王作文 寫給媽媽的信作文

“克莉斯汀!克萊恩!你們知道濫用魔葯的後果嗎?難道你想讓整個巫師屆的時間都變慢嗎?” 

  “教授,我知道我們錯了……”克莉斯汀的話音未落就被麥格斯教授打斷了。 

  “夠了,不用向我解釋。你們兩個,當然還有艾瑪和卡羅琳去我的辦公室關禁閉!”麥格斯教授憤憤地走開了,高根的羊皮靴在地面上發出一種跟麥格斯教授性格一樣的聲音:威嚴。 

  克莉斯汀無奈地聳聳肩,克萊恩看上去無精打采極了。“親愛的,不要這樣。”克莉斯汀試圖讓克萊恩振作起來。“午飯時間差不多到了,我們走吧。”克萊恩嘟囔道。這是艾瑪和卡羅琳從地下室里跑了出來,但克莉斯汀現在什麼話也不想說。於是4個人在沉默中漫步到了禮堂吃飯。 

  豐盛的菜肴總能讓人身心愉悅,果然,克萊恩開始變得活潑了,她和克莉斯汀在用茶壺賽跑,卡羅琳則把自己沒做完的作業撲上了桌子。可她很快就後悔這樣做了,因為艾瑪一不小心把一滴巨大的草莓醬地在了卡羅琳的羊皮紙上。 

  “噢!艾瑪!看看,你把我的羊皮紙弄成什麼樣了!”卡羅琳揮舞着羽毛筆大聲地叫着。 

  “不要這樣,親愛的。羊皮紙多的是,但是你把墨水灑在了我的橙汁里。”克莉斯汀把茶壺放回原處,扭頭說。“好了,大家看,信來了!”艾瑪和卡羅琳手忙腳亂的收拾着東西,克萊恩充滿希望的向上看。 

  終於,一封信平穩的落在勒克莉斯汀的面前。“看來他們的技術增加了!以前的信總是會到出亂砸的!”卡羅琳一邊說一邊後悔自己白忙了一場。“是誰會寄信過來呢?我敢斷定不是我媽媽。”克莉斯汀若有所思地說。“是啊,會是誰呢?”克萊恩望着克莉斯汀問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沒有署名的信(4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沒有署名的信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