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時間的較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時間的較量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同伴們都說時間如流水,總是過去得很快很快,難以追到。可我卻不這麼認為。 

  每次放學回到家,已經是夜色降臨了。每次寫完作業,已經是晚上九點半了。我不甘心,為什麼時間總是比我快,為什麼呢?我決心跟時間比賽,看看誰更厲害些? 

  “哈哈!我贏了,我吃飯只用了5分鐘!”家裡的飯桌上傳來一陣興奮的叫聲。媽媽走了過來,問我:“傻女兒,什麼事情這麼高興啊?”我得意地回答:“媽媽,我贏了時間,我比時間快!”正當我沉浸在這興奮之中時,我猛然拍了拍腦袋,急匆匆地朝房間跑去,邊跑邊喊道:“慘啦!我要輸了!”一旁的媽媽可呆若木雞了,嘴裡喃喃道:“女兒今天怎麼這麼反常?”我趕忙從書包里拿出作業本,看了看牆上的掛鐘,不禁又大叫起來:“天哪!已經七點鐘了!”我隨便抓了一隻筆,用最快的速度向一本本作業發起進攻。七點十五,七點半,七點四十五,八點整……“耶!寫完了!”我激動的在房間里像小兔子一樣跳來跳去,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 

  第二天,我一大早就起了床,可能是因為昨晚太激動了,怎麼也睡不着。我又開始了我的“時間計劃”:2分鐘刷牙,1分鐘洗臉,1分鐘換衣服,5分鐘吃早餐……等所有事情都做完以後,我看了看大鐘,比以往提前了10分鐘,比計劃提前了30秒。“耶!”我又開心地大叫起來。媽媽從大房間里出來,用責怪的語氣說道:“小聲點兒,弟弟還在睡覺呢!你也真是的,亂叫幹嘛!”我不禁閉上了嘴。到了教室,我跟同學們說了我的“時間計劃”,大家都讚歎地說:“你好厲害哦,我可比你慢好多哩!”我聽了,心裡美滋滋的。我們沉默了一會兒,我說:“哎!要不你們也給自己定一個“時間計劃”,我們一起和時間比賽!“同學們聽了,都拍手叫好。 

  幾個星期後的一節班會課上,老師說許多同學的家長向她反映最近孩子越來越勤奮,越來越會掌握時間了。我聽了,抿嘴笑了笑,這當中也有我的一份功勞啊! 

  現在,我鄭重地宣布:“我與時間老人的比賽,我贏了!”同時,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時間是永遠不會等你的,就看你怎樣去掌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時間的較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時間的較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