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2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2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2) 標籤: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

他們翻過了一座座山,終於,克莉斯汀看到前面一條金燦燦的小河對面,有一棟非常漂亮的房子,克莉斯汀很好奇地問:“教授,我們是不是要去河對岸的房子里?”“噢,是的,不過,房子裡面的驚喜會讓你非常興奮,所以請做好準備!”鄧費爾教授點點頭說。克莉斯汀做了幾個深呼吸,然後閉上眼睛。過了一會兒,她上開眼睛,發現自己已經來到那漂亮的房子門口了。鄧費爾教授輕輕敲了敲門,裡面傳出了一個非常甜美的聲音:“是誰?” 

  大門打開了,克莉斯汀吃了一驚,眼前這個女人竟然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,藍色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金褐色的頭髮,那女人似乎也吃了一驚。“阿,容許我介紹一下,這座房子的主人,也就是我們可愛的克莉斯汀的母親,多利亞。”鄧費爾教授輕聲說。克莉斯汀簡直不敢相信:“阿,真的?您就是我的……媽媽?”那女人點點頭,用她特有的甜美的聲音說道:“是的,克莉斯汀,我就是你的母親!”克莉斯汀簡直不敢相信,站在自己眼前的,居然使自己的母親,她一出生就是孤兒,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有個母親(她後來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食死徒),克莉斯汀簡直是驚訝到了極點。 

  鄧費爾教授突然說:“我不打擾你們了,我還有事,再見!”鄧費爾教授說完,就幻影移形了。多利亞坐了下來,克莉斯汀環顧了一下四周,發現母親的房子竟然是如此的溫馨舒適,這讓克莉斯汀第一次感到了家的溫暖。“你看起來很憔悴阿,克莉斯汀。”多利亞仔細看了克莉斯汀說。克莉斯汀很感動:“親愛的媽媽,我一直沒有想到,您當初為什麼一直不出來說呢,這麼多年,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孤兒!”多利亞臉色暗了下來。多利亞給自己和克莉斯汀到了一杯酒,她輕聲說道:“許多年前,我和你爸爸在學校里學習,那時候我們是很好的朋友,當時我怎麼也想象不到他會成為食死徒,而今天,我之所以隱姓埋名,是因為,黑魔頭他決定要來殺了我,我其實也並不怕她來找我,可我擔心的是你,克莉斯汀。當初,你爸爸他學習非常優秀,門門課程都考第一,我當時是級長,所以我後來也就看上了他。就在我們結婚完后的第二個星期,他被黑魔頭給拉攏過去了,我也曾經找到過他,可他似乎什麼也記不起來了,要不是你,克莉斯汀,我想我現在可能早就死了吧。”克莉斯汀的眼睛濕潤了:“媽媽,我發誓一定會保護好你,我不會讓爸爸和黑魔頭傷害到我們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!”多利亞心裡溫暖了許多:“克莉斯汀,你一直是我的驕傲,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你,也沒有否定過你,如果我不幸死了,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!”克莉斯汀很幸福,她點了點頭,決定從今天以後,她學習不為了別的,就為了她媽媽,她想,我這麼做值得! 

  多利亞又仔細看了看克莉斯汀,笑了起來說:“克莉斯汀,我看到你眼圈黑了,趕緊上午睡一下覺吧!”克莉斯汀很感激地說:“謝謝媽媽!” 

  克莉斯汀慢慢走上了樓,發現自己的小屋是那麼的溫馨,她剛準備躺下去時,下面突然傳來了一聲“砰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2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混血公主復仇記之可怕的夏夜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