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鼠較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鼠較量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鼠較量 標籤:較量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

人鼠較量

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六(2)班 章世民

  夜晚,我被一隻老鼠的吱吱聲吵醒了,想起了這幾天老鼠犯下的“滔天罪行”:家裡的紗窗被咬得千瘡百孔,我的新布鞋沒穿幾天多了一個大窟窿,放在茶几上的零食沒等到天亮就“壽終正寢”了,連我最喜愛的布娃娃,也被它搞得“一級傷殘”……

  想到這裡,我氣不打一處來,忙穿上鞋子,準備來一場“人鼠較量”。我一手拿掃帚,一手拿木棍,偷偷地躲在桌子底下迎接老鼠。“吱”的一聲,一個灰團一下了在我眼前閃過。“老鼠”,我屏住呼吸,悄悄地跟在後面,看見它鑽進了舊水管里。於是,我就用一根又硬又尖的鐵絲,在水管里亂捅。“吱,吱,吱”老鼠似乎發出了救命的聲音。我捅得更起勁了,終於,這隻傷痕纍纍的老鼠逃了出來。它剛兩腳落地,我就拿起沉重的木棍用力一擊,老鼠一動不動了。

  看來,狐狸再狡猾,也鬥不過獵手啊!

  指導教師:阮郎

您正在瀏覽: 人鼠較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鼠較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