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山上較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山上較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天,大家在慢羊羊村長的帶領下去山上玩。到山上以後都在畫畫。慢羊羊村長走到美羊羊面前對大家說:“看美羊羊畫的多美呀!大家都要想美羊羊學習,把什麼都畫下來。”沸洋洋說:“灰太狼在這裡畫不畫它。”慢羊羊村長說:“灰太狼?他來了?”沸洋洋說:“看他不在那。”慢羊羊村長說:“快跑。”慢羊羊村長還沒說完眾羊便跑完了。只剩下慢羊羊在哪了。灰太狼在後面窮追不捨。喜洋洋讓他們先跑他對付灰太狼。

  灰太狼說:“喜羊羊這一次我一定要報仇雪恨。”喜羊羊說:“你還是回家去吧。”灰太狼朝喜羊羊奔去。喜洋洋一閃便避開了,灰太狼一下掉到河裡了。

  灰太狼說:“喜羊羊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。”說完灰太狼便被河水沖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山上較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山上較量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