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夜的星星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夜的星星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,你在體育課上突然暈倒,我一下子就想起你對我說的那些話,心裡堵得慌,獃獃得看着他們背着你向醫院的方向奔跑。我一個人站在諾大的體育場上開始笑,笑你演技真好,可是不知為什麼,笑着笑着眼淚也流了下來。不小心看見太陽站在雲端上,捂着嘴偷笑我,這個愚笨的小孩! 

  我把你弄丟了。腦海里一直在想着,我在大街上瘋狂的奔跑 ,看着來來往往的人群,很迷茫。我找不到醫院的方向了,想起你以前笑罵我是路盲,現在覺得你說得真不錯。 

  夕陽西下,河面上呈現出一種慘淡的紅色。我找到了醫院,在河的旁邊,看着白白的牆壁,心裡產生了一種恐懼。我找到你的病房的時候,看見醫生在走廊上,小聲的說著什麼,我悄悄地走了過去,聽見他在宣布,你的生命只剩下兩三天。我眼前一黑,恍惚間,看見你化作一顆星星,飛上了天空,對我眨眼睛,但是我卻忘記了怎麼微笑。  

  當我睜開雙眼,發現自己正身處一個白茫茫的地方。我驚慌的看着眼前的一切,轉過頭,你正躺在我對面,我們對視了許久,誰也不願意先開口,怕一開口,一切就變成了回憶。 

  直到護士進來給你打針,你笑了,象那天的河水一樣慘淡,說:“小幽,你知道嗎,小時侯我很害怕打針的,不過現在都習慣了呢!” 

  我望着你蒼白的臉龐,淚,悄聲落下。 

  我起身走到你床邊,你拉着我的手讓我坐下,為我拭乾淚痕,你說,小幽,你要乖哦,好孩子不流眼淚的。我點了點頭,但淚水卻再一次流出。你沒有看見,只是獃獃的仰望着窗外的天空,指着星星對我說:“小幽他們在對我們眨眼睛呢,我們一起給他們一個微笑吧!”你轉過頭,看着我滿臉的淚水,嘆了一口氣,沒有再說什麼。 

  第二天,我放學後到醫院去看你,你正在看着窗外,我順着你的視線望了過去,枯黃的樹葉隨風飄逝。我走到窗邊,狠狠地拉上了窗帘。你卻叫嚷道:“小幽,葉子在發芽呢!” 

  “夏夏,現在是秋天,葉子怎麼會發芽?” 

  “不信你自己看看。” 

  我疑惑地拉開了窗帘,果然,在那光禿的樹枝上冒出了點新綠。你微笑着說:”生命的逝去是為了迎接新的生命。有人說過,好人死的時候可以上天堂的,但是如果有人為她哭了,她就會捨不得離開人間了,就上不了天堂了,所以,小幽,你不能哭哦。”我狠狠地點了點頭。接着你說你困了便去睡覺,我站在你床邊,看着你帶着微笑睡了過去,卻再也沒有醒過來了。 

  你火化那天,我沒有去,我怕我會哭,你已經錯過太多的東西了,我不想你再錯過上天堂的機會。 

  我喜歡上每天晚上站在窗邊仰望天空,很多星星都在對我眨眼睛,我找不到你了,於是我對着每一顆星星都微笑了一次,夏夏,你收到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秋夜的星星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夜的星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