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場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場夢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一場夢 

  今天語文課上,我們上了<<七色花>>這一課。 

  晚上,我躺在熱乎乎的被窩裡,想着:如果我也有像珍妮一樣具有魔力的七色花,那該多好呀!想着想着,我就進入了夢鄉。夢境里,我遇見了一位身着華麗,亭亭玉立的仙女。她溫柔地說:“你不是想得到一朵七色花嗎?我來幫你。”說著,手裡奇迹般地出現了一朵和珍妮一樣的七色花。她把七色花輕輕地放到我的手裡,說:“好好用。”說完,便一瞬間消失了。 

  我珍惜地捧在手裡,準備用在有意義的地方,也希望自己有所收穫。突然,我看見;在大路上有一個看起來知識淵博的一名學者,他正在靠着樹看書。我悄悄地走過去,問:“請問您在看什麼?”他頭也不抬地答道:“在讀數學方面的書。”“哎,對了。我數學不好。我能請教一下您嗎?”我不好意思地問。他慢慢地抬起頭來,定了定神,又看了看我,說:“好吧。”說著,便站了起來。我們向前面走去。我突然發現,他走路時,右腿一瘸一瘸地,好像是受了傷。原來,他5歲時腿被一塊石頭所砸,骨折了。到現在還沒好。我打心眼裡佩服他,因為他每天帶着傷痛學習,工作,將來他一定能成為一個偉大的數學家。我帶着希望,摘下了一片紅色的花瓣。我一邊說著口決,一邊在心眼裡充滿真心地祝福他:祝你早日當成數學家!那花瓣無聲無息地落到地上,他也變成了一位健全人。我們倆手拉着手,興高采烈地來到他家,和他一起研究起了數學題。經過一下午的努力,我茅塞頓開,成績又有了進步。我感激地對他說了聲:謝謝!”便大步向前走去。 

  我來到一家醫院裡,跟着一位醫生走到一間病房裡。我突然在拐角處的病床上發現了一位臉色蒼白的病人。他的嘴裡念着:“孩子,孩子,孩子……”我想:他肯定是在想自己的孩子吧。於是,我快步走到他的身旁,俯下身,用親切的聲音問道:“請問您在想您的孩子嗎?”他嘆了一口氣,說;“是的。我在他出生時就沒看見過他。”我聽了他的話,很感動。所以我又摘下一片花瓣,說:“讓老爺爺的兒子和老爺爺共住一天!”不一會兒,老爺爺就到了他兒子的家。看着老爺爺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,我欣慰地笑了。 

  我又向前走去。我用其他五片花瓣讓我得到了開心,溫暖,知識等許多用金錢買不到的珍貴的東西,同時也幫助了別人,讓別人也得到了快樂。 

  啊,擁有一朵七色花真快樂!希望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一朵七色花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場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場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