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好想成為一名宇航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成為一名宇航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好想成為一名宇航員 

  松滋斯家場鎮文家河小學六年級 易錦波 

  成為一名宇航員,是我從小的願望。我多想飛上太空,在那群星璀璨的宇宙中漫步。我真相在太空建造一座房子,永遠居住在太空,成為太空居民。 

 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,神州七號順利升空,翟志剛、劉伯明、景海鵬這三位宇航員組成的乘組,實施了中國航天員首次空間出艙活動。當看到翟志剛穿着中國自己設計製造的“飛天”航天服在艙外行走時揮舞着五星紅旗。我為自己的祖國驕傲,為自己是中國人自豪。從此,成為一名航天員的願望更加強烈。記得有一次,我夢見自己被國家航天員大隊選中,成了一名宇航員。當我坐着神舟飛船,飛上太空時,我高興的真不知怎麼來形容。我身穿中國製造的“飛天”航天服漫步太空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的球體,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,周圍裹着一層水藍色的紗衣,她就是地球----人類的母親。 

  我一定要刻苦學習文化知識,強健體魄,爭取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。(指導老師:易衛軍)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成為一名宇航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成為一名宇航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