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 

  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啊!我並不是想坐在家裡,動一動筆頭,大筆大筆的錢就來了,成天吃飽喝足,也不用在烈日下幹活兒,賣力氣。而是認為,歷史上有太多的高尚的人,卻沒有人用優美的文字記錄下來;在生活中,有太多的堅強的小生靈,卻沒有人為它們謳歌......我好想用我那優美的文字讚美它們。 

  一天,我換媽媽在公園散步。忽然,媽媽停住了,指着地上說:“看!那兒有隻蝴蝶!”我順着一看,真有一隻蝴蝶,一動不動,便說:“假的吧!不動呢!”媽媽說:“不是,是活的,快走吧!”我來了心思,將蝴蝶翅膀一提,給捉了,蝴蝶十分驚慌,撲稜稜地動了不停,弄得它翅膀都破了,碎了好幾塊,媽媽說:“快放了吧,小心有毒!”我一笑:“哎,回去做個標本!”便將蝴蝶帶回家。 

  到了家,我將蝴蝶小心展開,可它亂動,倒有點麻煩,可最終將它放入了書中。 

  過了不到半天,我就將這事忘了一乾二淨! 

  晚上7:30左右,我翻了翻書,一翻便到了蝴蝶那一頁,我滿以為蝴蝶死了,便放在桌上,但,看,它有一隻腳豎了起來,左右搖晃着,翅膀使勁地向上抬着,雖然我不是它,但我從它的行動中看出它想再次翱翔在藍天中,嬉戲於花朵中。它艱難地蠕動着,翅膀不斷地抬起,又不斷地落下,落下就再抬起,只為了一個夢想:飛翔。可是它的力氣像耗盡了似的,終於有一次落下了就永遠地落下了,再也沒有抬起過,它死了。此時的我心裡是波濤洶湧呀,可是,我又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情感,我真恨自己是這樣地無知,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! 

  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,哪怕只是為了表達自己的情感!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成為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