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好想成為一名航天飛行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想成為一名航天飛行員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好想成為一名航天飛行員 標籤:飛行員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航天飛機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

  我好想成為航天飛行員啊!在宇宙中駕駛航天飛行器飛行的那種感覺多好啊!完成任務后的那種感覺多好啊!

  有一天我睡著了……忽然,我聽見“於德璇同志請馬上飛行器,於德璇同志請馬上飛行器!”我上了飛行器,只聽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起飛。”“天宮一號、神舟八號準備合體!”一聲令下,天宮一號、神舟八號開始合體了“五米、四米、三米、二米、一米,合體成功!”過了兩天後,我忽然發現了從地球發來的短暫的信息:分離;神舟八號返回地球。分離成功我依依不捨的返回了地球。

  “壯壯,起床了”“叮叮叮叮——”爸爸和鬧鐘一起把我從美夢之中叫醒,我立即起床了。

  我多麼想成為航天飛行員啊!

  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紅旗小學五年級:於德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想成為一名航天飛行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想成為一名航天飛行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