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由小品引發的沉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由小品引發的沉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由小品引發的沉思 標籤:夜的沉思作文 沉思作文 沉思錄作文

  除夕晚上8點,我端坐在電視機前,蛇年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!優美動聽的歌聲令我陶醉其中,輕盈優雅的舞姿讓我羨慕不已,其中使我記憶猶新的是一個小品,這個小品幽默風趣,也和實際相符,主要講了貼小廣告的兩人為了多貼幾份小廣告,把車票不小心扔了進去,兩人無奈,只好去找,不料屋主還以為他們就是自己要找的模特,從而引了了一陣誤會,後來,屋主知道了他們的真實身份,要舉報,兩人的話打消了他的主意,可他說的一番話不僅震撼了兩人的心,同時也震撼了我的心,引起了我的共鳴:“城市是我們共同的家,張貼小廣告等於在給城市抹黑!”是呀,在現實生活中,我見到過許許多多,複印的花花綠綠的廣告,貼在一面面刷得乾淨整潔的牆上,又揮之不去,從不間斷時,我就不禁疑惑,為什麼?張貼小廣告的人要破壞這個城市的容顏呢?難道這個城市不屬於他們么?小品的結尾是溫馨的,兩個貼小廣告的人清潔起了“家”,併發誓回完老家再來時,一定不幹這行了,不知這對其他貼小廣告的人有沒有觸動,城市的容顏靠大家,“家”是我們自己的,正如屋主所說“不管你的老家在城市還是農村,但都要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!”

  六年級:00000哥哥

您正在瀏覽: 由小品引發的沉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由小品引發的沉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