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品真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品真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哈哈哈……”是誰在笑?這麼開心,是我!你是不是中了五百萬?不不不,我正在看小品呢。 

  傍晚,一回到家,我把作業做完,立刻打開電腦,搜索小品,大兵的一舉一動,小瀋陽的一言一行,都被我深深地刻在腦子裡了,小品實在是太好笑了,像趙本山的“蘇格蘭情調,說成蘇格蘭調情,”還有《五官新說》的周建說:“我還敢酒後開飛機,”馮鞏的“你讀完博士我烈士,”……太多了,讓人捧腹大笑。 

  睡覺前脫衣服時,我還意猶未盡地模仿起了小品演員的動作,逗得爸爸媽媽捧腹大笑。我連說夢話時,說得都是小品里的台詞。 

  一到下課,我就和同學談起了最近上演的小品,模仿小品演員說話,雖然演得不像,但是讓我們的課間生活變得輕鬆愉快。 

  現在,在班級里誰說“謝謝”,誰就是老土,改為小品〈不差錢〉中丫蛋的話:“我感謝你八輩子祖宗,我做鬼也不放過你。”當同學之間產生矛盾時,就有人用小瀋陽的話來勸解:“別吵了,人這一輩子,就像睡覺一樣,眼睛一閉一睜,一天就過去了,眼睛一閉,不睜,一輩子就過去了,哼。”天大的仇也在一笑之間化解了。 

  小品是清新劑,小品是潤滑劑,小品是興奮劑,小品真好! 

  指導老師 倪海霞

您正在瀏覽: 小品真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品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