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少先隊員之崛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先隊員之崛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也是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五次少代會的最後一天,作為一名晨報花季的小記者,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再一次來到會場。來自全疆各地的各族少先隊代表們踴躍發言,領導們和藹可親的解答着每一個問題。

  我聽着同學們與領導們的對話,深刻地感受到了自治區領導人對少年兒童的關懷。同學們把成長中的困惑帶來,希望領導們能夠解決,看到同學們得到了滿意的答覆,開心的笑着,我也笑了。我們的領導人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  我認為,周圍關心我們少先隊員的人那麼多,我們也應該讓他們放心——學會自立自強。在家裡,與父母溝通好,不要與父母發生矛盾;在學校努力學習知識,與老師和同學處理好關係,多交良師益友,才能夠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。

  看到自治區的領導人對我們少先隊員的關心,還有身邊那麼多人關心我們的人,我想我們也應該學會去關心他人。新疆是個多民族的地區,我們各民族同學一定會和睦相處,互幫互助,團結友愛,成為一個和睦的大家庭。

  為了成為國家的棟樑,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,奮發圖強,首先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,將來再做一名優秀的團員,優秀的黨員,忠於革命,忠於黨,為國家獻出微薄之力。為此,我從現在開始做起,從一點一滴做起。

  我們現在好好學習,長大后,就像課文《白楊》中的爸爸那樣,做那深深紮根在邊疆的一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,與同伴們一起建設美麗的新疆!

  我想做那堅強不屈,風雨無阻的白楊,更想與大家一同撐起藍天下新疆這個大家庭!我一定會努力的,為創建美麗的新疆而拼搏,為我們美好的家園而崛起!

  少年有志,國家有望!少年強,則國強!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為美麗的邊疆,美麗的祖國獻出我們少先隊員的汗水和希望!

 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:王雅儀

您正在瀏覽: 少先隊員之崛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先隊員之崛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