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食總動員之快樂的野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食總動員之快樂的野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個特別的日子,因為今天整個下午我們要搞個活動——野炊。這個消息無疑對每個小學生而言,都是令人興奮的。 

  感覺時間過得真慢,吃飯時也是急匆匆地吃幾口就到了。茅老師一下令,全班同學就一峰窩向樓下涌去。大袋小袋一股腦全往桌上放,架好煤爐,點好火,不一會兒,在煤孔里隱約看到了紅彤彤的火光。 

  先來包餃子,餃子皮,餡,清水,一切準備就緒,開工!一隻只小手手忙腳亂地掃來掃去,一隻只奇形怪狀的餃子也就誕生了。經過了漫長的等待,水終於燒開了,我們迫不及待地將餃子全倒進去,蓋上鍋蓋,接下來只有靜靜地等待。唉!誰叫我們當初餃子方的太多,全倒進去了,現在想快點裝盤子也不行。我們幾雙眼睛餓狼似的盯着鍋里的餃子,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熟了,嘗一口,嗯!真是美味! 

  輪到周羽琦的荷包蛋出場了,準備下鍋時偏偏把最重要的油給忘了呢!只好臨時加上去了,可憐這荷包蛋的下場如此悲慘,經過周羽琦的幾番鐵鏟折騰,變成了爛雞蛋,不過味道還是不錯。我們當然是先請我們的美食裁判家茅老師來細細品嘗,還好,茅老師對我們的菜挺滿意的。 

  同時,周藝敏的三明治也開始動工了,一層海苔,一層麵包,一層肉鬆,一層麵包,一層生菜,一層麵包,每層中間還加了沙拉醬。開始,茅老師還不敢吃,我們急促地硬生生地逼他吃下去,唉,可真可憐,茅老師的肚子都要撐破了。 

  我們可不願意光看別人吃,我們用綠豆、黃豆、年糕炒在一起,想大雜燴,不過味道、色彩可是一流的。不過,我最喜歡的還是炸薯條,雖然炸焦了,也沒有番茄醬,這一點,也不影響菜的味道。 

  這場野炊最終以快樂和勞累告終,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!

您正在瀏覽: 美食總動員之快樂的野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食總動員之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