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評選小傳人講解員之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評選小傳人講解員之後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記評選小傳人講解員之後 

  當我回首前幾個星期的夜晚,再回頭來看看這張紙頭,我的心中感到欣慰,但卻有一種悶悶不樂、傷心的心情。 

  曾記得,在前幾個星期的夜晚,那時是寂靜的,我正在家練習準備參加評選的稿子。這次的評選活動對於我來說十分重要,我也十分喜歡。盼啊盼,終於盼來了評選日期。在這天中午,我信心滿懷,準備在這裡“大展身手”。輪到我演講時,我的心就如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原來的信心頓時沒有了,一股緊張勁“油然而生”,不知如何是好。當讀完后,我馬上放鬆了下來。最後我得知,我是二級講解員。這天回家后,我躺在床上想:這次得了個二級講解員,不錯不錯,還是很好的。可這時,我又想:二級講解員始終是二級講解員,當然沒有三級講解員好了,這又不算成功,是失敗…… 

  那天我想了很多,直到今天,我真正領悟到這次活動雖然我不是最好,但我努力了,而且這次來參加的目的是一方面來鍛煉自己,另一方面是獲取更多的知識,能選進更好,不能選進也沒關係。這次我已經被選進了,說明我已經成功了。可這並不是完美的成功,只有不斷努力,不斷向上,才能超越自己,攀登上更高的階梯。 

  在今後培訓的過程中,我將更加刻苦。面對我的無論是風是雨,還是陽光,我都會時刻記得:我要超越自己,這並不困難。這樣我才會心安理得地認為:自己對得起胸前的紅領巾,對得起生我養我的河姆渡。 

  敗如葯苦,成如蜜甜。當我們沒有經歷坎坷,就輕而易舉地嘗到成功時,成功的甜味只會入口即逝;可當我們歷經千辛萬苦才嘗到成功的甜味時,那甜味就會滲入我們的血液,永生難忘。 

  通訊員: 

  502班  顧容菱

您正在瀏覽: 記評選小傳人講解員之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評選小傳人講解員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