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品:環保大賽 1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品:環保大賽_1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900字  編輯:小景

環保大賽 

  學生1:盧微任 學生2:馮思博 學生3:方澤鎧 旁白:曾文宣 

  主持人(主):李劍智 校長:李劍智 

  主:我校一年級男生,一年級女生,二年級男生,二年級女生,三年•••••• 

  學生1: 哎呀,太羅嗦了,你直接說全校師生不就行了么? 

  主持人:噢!好,全校師生,今天開始,我校舉行為期12天的6年一度的環保大賽,現在請校長宣布大賽紀律。大家掌聲歡迎!(鼓掌) 

  校長: 大家好,本次大賽各位參賽選手必需持有身份證,不然一律排除! 

  主持人:是的,現在請符合條件的同學舉手! 

  全校只有兩人舉手。 

  主持人:好,現在兩位選手上台! 

  跑上台 

  學生2: 大家好,我叫馮思博,請大家多多支持!我參加環保比賽,一定會好好表現,讓大家大飽眼福! 

  學生2: 我叫方澤鎧,方澤鎧的方,方澤鎧的澤,方澤鎧的鎧。請大家多多支持! 

  主持人:好,請參賽選手下台,我們的第一個比賽是收集廢電池,期限11天! 

  學生2:啊!我家可是從來不用電池,這可叫我如何是好啊! 

  學生3:哈!我家的電池那是人山人海、海闊天空、空空如也、野心勃勃•••••• 

  學生2:唉!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神經病! 

  開始收集廢電池 

  來看看馮思博的情況! 

  學生2:啊!我就不信我找不出廢電池,!媽媽,你有廢電池嗎?不行,我還得小區的各個門口放幾個廢電池收集箱。 

  學生3:啊,我是多麼的幸運,我的電池是多麼多(陶醉中)媽咪,你把我們家的廢電池都拿來!呵呵,這場比賽我贏定了! 

  比賽期限的最後一個晚上 

  學生2:天哪,我只有20粒,看來我得用我的必殺絕招,超級智囊一! 

  學生3:哼,我收集了59粒電池,我就不信比不過那小子! 

  第二天 

  主持人:一年級男,噢,錯了,全體師生,今天讓我們統計兩位選手的電池數,並舉行第二場比賽,如果戰成平局,進行最後的決勝局!請二位選手上台! (鼓掌) 

  學生2:我有60粒! 

  旁白:這裡我為大家解說一下,昨天他說的絕招,其實就是去買新電池來充數! 

  學生3:啊,我有59粒,你怎…..怎麼一下子有這麼多的廢電池啊! 

  學生2:秘密! 

  主持人:第一場比賽,馮選手贏了!現在進行第二場比賽,在30分鐘之內做一件變廢為寶的手工作品,材料是一張硬板,一張卡紙、筆、剪刀、雙面膠! 

  學生3:哈!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!(取) 

  學生2:嗯(失落),怎麼又不是我的拿手?不過……超級智囊二! 

  主:好,現在選手上場,比賽開始…… 

  學生2:等一下,我還沒準備好! 

  主:好了,比…… 

  學生二:我的剪刀怎麼比他的小? 

  主:馮選手,請你不要暫停比賽,否則取消你的資格! 

  學生2:哦!好的! 

  主:開始! 

  學生3:我看了3遍《豬豬俠》,看來今天要派上用場了!天山折梅手(動作) 

  學生2:有智囊,我能贏,蒙B牌超級智囊,耶! 

  學生4:加油!加油! 

  學生1:馮加油!方沒油!馮沒油!方加油…… 

  校長:這位同學,你病了嗎? 

  旁白:30分鐘過去了,比賽結束。 

  主:好!現在兩位選手請展示自己的作品。方選手有請! 

  學生3:看我的長征火箭,多雄偉!! 

  學生1,4:哇!好棒啊! 

  主:現在有請馮選手。 

  學生2:《撕不壞》牌寶寶識字卡,是專門為兒童設計。只用一張硬紙板!環保! 

  學生1,4:切!!! 

  主:好,兩位選手都已經展示了自己的作品,現在我們進行無記名投票。 

  正在投票(動作) 

  主:現在公布票數,馮1票。 

  學生3:馮選手,你犯規了! 

  主:你是沒記名,選手不可以投票,所以這一票取消,馮0票! 

  學生2:啊噢! 

  主:哇,方全票,太棒了!雙方戰成1:1。好,下面進行第三場比賽:選手發表演說! 

  主:首先是方選手。 

  學生3:大家好!現在我發表的演說的題目是……我還沒想好!內容嘛……還沒想好!結尾……(沉默)對了,結尾地球要掛了! 

  眾:你這個烏鴉嘴! 

  主:咳,現在有請馮選手做演講! 

  學生2:大家好,我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:地球是我家。我們同住地球村,我們離不開她,她應該悠閑潔凈,到處是鳥語花香。自從有了人類之後,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壞。我們不應該使她變得像以前那麼年輕漂亮嗎?人人都栽一棵樹,地球將到處都是綠色,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吧! 

  全場一片掌聲! 

  主:好!我想本次比賽的勝負已經決出來了!讓我們掌聲歡迎冠軍馮,並舉行頒獎儀式! 

  馮上台 

  主:好有請頒獎嘉賓,大家猜猜,會是誰? 

  (請班上同學回答) 

  主:那就是學校的保潔阿姨!(發獎中) 

  眾:同學們,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,保護地球!

您正在瀏覽: 小品:環保大賽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品:環保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