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精彩的馬戲團表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馬戲團表演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幾天,國家馬戲團在我們海寧演出,這到是個新鮮事,吸引了許多人。今天是雙休日,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前往體育場觀看馬戲。我們買好票。歲着擁擠的人群朝入口處走去,一到觀看現場,就聽到許許多多的聲音,看來今天人真是不少。過了一會兒,哨子一聲令下,比賽開始了。首先上場的是團體武術。只見一群人一溜小跑出來,他們個個神彩奕奕,精神抖擻。他們有些人翻跟頭,有些人像搭積木似一個個往上站,越站越高,使我們為他們的精彩表演歡呼,喝彩和鼓掌。而翻跟頭的人則手腳靈活,敏捷,一個接一個快速的翻,雖然速度快,但他們一個個動作到位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。精彩的節目還在後頭,大家把目光集中在一位大姐姐身上,只見她身着艷麗服裝在空中盪鞦韆,她是那樣的靈活,在盪鞦韆時,時不時的換動作,讓人膽戰心驚,但她是那麼熟練,沒有一次失敗,可我們還是一樣為她擔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馬戲團表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馬戲團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