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(中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(中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馬戲表演開始了,這一場是訓練老虎的表演。馴獸師用那種麻繩牽着老虎上場了。那老虎凶神惡煞的吼了一聲,在場地人都驚慌了。但曉傑坐在第一排,絲毫沒有一點兒恐懼的樣子。馴獸師開始繼續和老虎表演了。可是曉傑,他竟然坐了一個驚人的舉動。朝老虎走了過去,保鏢連忙上前阻止,但絲毫沒有一點兒用,這時曉傑好像走火入魔了似的。 

  結果,悲劇發生了,當曉傑走進老虎的時候,馴獸師沒有拉緊老虎,老虎猛的一掙脫,麻繩斷了,老虎猛的朝曉傑撲了過去,一口把曉傑吞進了肚子里。曉傑似乎要喊些什麼但他已經沒有機會了。過了一會兒,只見一團血肉模糊的“肉醬“從老虎嘴裡吐了出來。 

  觀看的觀眾立刻喊道:“老虎吃人啦!快救人啊!”馬戲團里一片混亂! 

  這時,管家聽見裡面有混亂聲音,沖了進來。他一進來,便聽見保鏢紅着臉說:“管家!少爺他······他被被······老老虎······吃······了!”管家生氣的說:“你是怎麼保護少爺的?飯桶!” 

  他這時很生氣對保鏢吼道:“還愣着幹什麼?快送少爺去醫院啊!”保鏢聽了連忙照做,但在去醫院的路上,周曉傑停止了呼吸。 

  管家懷着痛恨的心情找到了周德,說:“老爺!實實在是······不不好意思啊!由於,我的失職,我們在看馬戲表演的時候!少爺被老老虎······吃吃了!”周德聽了連忙問了一句:“什麼?”就暈了過去。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(中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鼻子馬戲團的秘密(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