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奉獻—泡泡精靈馬戲團 2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奉獻—泡泡精靈馬戲團_2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400字  編輯:pp958

愛的奉獻—泡泡精靈馬戲團 標籤:馬戲團作文 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馬戲表演作文

——比巴卜系列故事

  “泡泡精靈馬戲團開始演出了!”在一個神奇的星球上,一名泡泡天使郵差一邊散發著傳單,一邊大聲地喊着。只見泡泡王國的泡泡們人手一張宣傳紙: 親愛的泡泡們:

  你們好!

  泡泡精靈馬戲團將於B0月L0日(泡泡專用數字)在天使花園舉行演出,C:00開場,演出¤¤小時。本次演員為世界一流魔法師—奇變精靈;世界一流神槍手—神槍精靈;世界一流舞蹈家—花仙精靈;世界一流飛毛腿—酷滑精靈,世界一流大力手—大力精靈。團員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為大家帶來最精彩的表演。第一層門票為20Q幣,第二十層門票為5Q幣。

  祝您愉快!

  真心歡迎您的泡泡精靈馬戲團

  B0月Q0日

  泡泡們看了這一則消息都特別地期待,因為他們還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呢! 

  另一邊,奇變正宣布:“我現在想兼職馬戲團團長,你們有意見嗎?”

  神槍:“我還不想當咧!”

  花仙:“奇變哥哥,我支持你,不過你得給我買我最愛的百合花!” 

  酷滑:“好好乾,否則哪天你到了臭襪子堆里可別怪我。”

  大力:“你也不想被我扔上天吧,加油!”

  奇變無奈地聽着,不過心裡是高興的:雖然他們嘴上說的有點過分,不過心裡還是很樂意選我的,好歹我也是泡泡魔法團的小隊長啊!想到這兒,他又想到了一件事:“要知道,你們每個人都是有任務的!”

  “什麼呢?”花仙問出了所有精靈的疑問。

  “宣傳策劃書上都有呢!”奇變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。

  大家忙找了起來。

  “我是魔術師,神槍是百發百中的神槍手,花仙是舞蹈家,你要跳出若隱若現的感覺,最後一幕是隱身。酷滑是飛毛腿,你到時任意想個地方,然後消失,這樣就是瞬間移動了。最後,大力是大力士,你要舉起任何泡泡都不相信能舉起來的東西舉起來!”奇變一口氣把話說完了。

  其他幾個精靈長吁了一口氣——他們還以為什麼難事呢! 

  “這兒我要給你們一個小小的驚喜,那就是這裡有五隻很小很小的寵物精靈,你們可以每人挑一隻哦!”

  “耶!”五個精靈都歡呼起來,有寵物每天生活就開心多了。更何況奇變以前從來不給他們送禮物。寵物一共有五隻,他們分別是拉拉、可可、西西、雪兒、茉莉,這些寵物都可愛極了。

  奇變說:“你們挑吧!”他們都讓花仙先挑,花仙挑來挑去,就選定了最可愛的雪兒,其次是酷滑來選,酷滑選西西,緊接着,神槍選茉莉,大力選拉拉,那麼留給我們小隊長的就是可可啦。

  泡泡王國的泡泡們按照宣傳畫報上的地址來到了天使花園,他們都迫不及待想看看馬戲團到底是怎樣的呢?

  馬戲團表演終於開始了,第一個出場的是神槍,神槍胸有成竹地對大家說:“我是百發百中的神槍,請大家多多指教。”大家都被神槍的氣勢所折服。神槍變出手槍,“砰!砰!”,子彈往靶心射去,“中了!又中了!”,“果然是名副其實的百發百中啊!”神槍選寵物拉拉替他充當靶子,每射一槍,就射出一枚釘子,釘子正好將拉拉圍了起來。眾人都露出敬佩的神色。神槍卻有個小秘密,他的魔法遇到水就沒有用了。 

  接下來上場的是花仙,花仙在舞台上盡情地跳着跳着,她的小寵物雪兒也跟着她不停地旋轉,當跳完一曲后,空氣中散發著鮮花的芬芳,花仙正在這時不見了。大家都驚嘆不已,這時有一位年長的泡泡對他周圍的泡泡說:“這些泡泡可都是精靈王國來的,他們是最強的泡泡,他們都擁有神奇的法力,所以我們可要珍惜這樣難得的機會啊!”大家聽了以後,更加專註的觀看他們的表演。 

  接下來表演的是大力,大力走到舞台中間,露出兩隻長有二頭肌的手臂,他驕傲地說:“現在讓我來為大家表演舉重吧,你們有誰來提難題?”這時一個小泡泡走上前來,聲音輕輕柔柔的,她怯怯地說:“我看你能不能搬動這幢房子?”“當然行啦!不過蹋了怎麼辦?”“那算了吧!不過你要是能舉起大象我就佩服你!”“好啊,你把大象帶來就是。”小泡泡從門口牽來一頭大象,原來是她的坐騎。大力用了一點小魔法,輕易地就將大象舉了起來,而大象還一點也沒有感覺到自己正處在高空中呢!泡泡居民們都驚訝地合不上嘴。

  下面由酷滑表演節目,酷滑踩着個踏板,“嗖”的一聲,酷滑就這樣橫空出現了,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現在舞台中央。觀眾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,掌聲響起時,酷滑不停地轉換位置,這兒一閃,那兒一閃,真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,不由地令大家滿心佩服! 

  最後上場的是奇變,奇變扮演的是魔法師,他讓大家變成自己想變的東西,不過只有一分鐘......

  一切都太神奇了,經久不息的掌聲......

  這時,奇變對大家說,“其實我們今天來這兒表演是為了給慈善會捐款的。你們知道嗎?在這個宇宙的另一個星球,在公元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,在中國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,在那一瞬間不知有多少兒童失去了他們的同學、老師、親人,失去了他們的校園、他們的家,失去了他們讀書的機會……所以我們正在籌款幫助他們。謝謝你們的支持!以後我們一定還會再來這兒,再為大家表演的。再見了,再見.....”

  過文瑜

  小主人報蘇州編輯部 “你說我說”欄目編輯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奉獻—泡泡精靈馬戲團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奉獻—泡泡精靈馬戲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