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重溫卓別林 觀《大馬戲團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溫卓別林 觀《大馬戲團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重溫卓別林 觀《大馬戲團》有感 標籤:馬戲團作文 重溫作文 大馬虎作文 觀《假文盲》有感作文

  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,偶在熒屏上小觸卓別林大師,黑白的色調,無聲的語言,一切在我看來竟是那麼索然無味。

   時光荏苒,這種黑白電影似乎已經匿跡。周六傍晚,爸爸和我閑聊起了卓別林大師,我卻對他的印象全無。好奇心促使我找了一部他的作品——《大馬戲團》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

   一顆五角星掙脫周圍黑暗的啃噬,被一個小丑撕扯破面頰,精彩的馬戲團表演拉開帷幕。

   歡快的曲調,費力的表演,卻換來了觀眾厭煩的表情。此時的流浪漢查理正漫無目的的閑逛,在遊園會裡被一個小偷陷害,警察信了那賊的話,窮追查理。他倆來到了馬戲團,穿梭在千百面哈哈鏡中,眼前繚亂,鏡子中全是對方的身影。查理沖入馬戲團小丑的舞蹈團隊中,表演被攪亂的一團糟,但不明真相的觀眾們卻喜歡上這個“節目”,馬戲團的老闆轉怒為喜,把查理留了下來。很快查理就成了馬戲團的台柱並且他愛上了老闆的女兒。

   當查理一臉欣喜地戴上那枚意義非凡的戒指,當查理一臉幸福的笑着看老闆的女兒,當查理一心憧憬着未來時,查理卻意外的得知老闆的女兒卻愛上了走鋼絲的男演員……查理頓時一臉沮喪,她和走鋼絲的男演員相愛,查理為了愛人獨自離開了。

   那顆馬戲團的五角星被丟棄在地上,查理嘆了口氣,以他特有的走路方式,離我們遠去,漸行漸遠……

   他帶給我們的笑聲,卻永遠不會消失。

您正在瀏覽: 重溫卓別林 觀《大馬戲團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溫卓別林 觀《大馬戲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