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馬戲團表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戲團表演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我就想看一場馬戲表演,只是一直都沒機會看,好不容易找到了上海野生動物園的馬戲團,卻發現裡面人滿了,悲催的我只好在外面等。馬戲大棚里傳來一陣陣喝彩聲,我不由好奇地想:裡面到底在幹嘛呢?真想進去看一看啊!

  終於,半個小時后,我入了場。進去之後我不禁感嘆:哇塞,裡面好大呀!大棚用的是五彩的布料,把場內凸顯的更加五彩繽紛。觀眾的座位用的是火一般的紅色,坐在上面舒服極了。我坐在上面,耐心的等待表演開始。

  不一會兒,表演開始了。

  首先出來的是兩隻小猴子和一隻黑熊。小猴子靈活地跳上了兩輛自行車,而黑熊則慢悠悠的把坐上了自行車。主持人一聲哨響,小猴們像兩支離弦的箭一樣,飛快地向終點衝去。黑熊可就慘了,它慢慢的用它的小短腿,一步一步瞪着腳踏板,被小猴子遠遠甩在身後。毫無疑問,這場比賽小猴子贏了,它們跳下自行車,把手伸直,擺在頭的右側,行了個標準的軍人禮。我們被它們逗得哈哈大笑。

  猴子和黑熊剛下去,一頭大象便邁着沉重的腳步,走上舞台,一個大約15歲的女孩騎在它的背上。大象在舞台中央停下,那女孩一拍大象的背,大象微微屈身,把鼻子伸到地上,女孩順着它的背一下滑到地上。大象突然用鼻子一抓,把女孩舉到空中,在空中彎成一個漂亮的弧度,大家奮力鼓掌。大象把女孩輕輕放下,然後把一隻腳放到一個和它腳一樣大的小圓台上,女孩慢慢推動它的身體,大象在圓台上轉起了圈。觀眾席上爆發出一陣陣鼓掌聲與尖叫聲。

  五年級:靈之幽夢

您正在瀏覽: 馬戲團表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戲團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