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馬戲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戲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幕降臨,一輪圓月高高掛在天空,向大地拋灑出皎潔的月光。就在這麼寧靜的環境下,遠方小學的教學樓前卻爆發出陣陣聲響。許多住宿生都假借想回家的名義,到大街上去看馬戲。

  的確,在這麼小的村子里只需要有一丁點小事,就會傳遍整個村莊。如今來了個馬戲團,那更是人盡皆知。不一會兒,一大群人向馬戲團演出地點奔去,我和我的好友也夾雜在人群之中。

  “唔,真是好生熱鬧呢!”一旁的好友驚呼,“是啊,好久都沒見到這麼熱鬧的場面了。”我悠悠的說道。突然,我的眼睛一亮——在遠處有好幾匹馬。我急忙拉着好友的手狂奔向那幾匹骨瘦嶙峋的馬。

  “他們好受啊,連肋骨都看得見啊”我稍有些心疼的小聲說道。“英子,它瘦弱跟你有什麼關係呢,我可耐不住了,快看!馬戲都開始了啊!”好友拉着我的手,着急的說。”“好好好,來了來了。”我依依不捨的放開耷拉在馬背上的手,跟着同伴走回了人群當中。

  “親愛的觀眾朋友,大家晚上好,接下來,就讓我們的演員表演藝術體操!”一開場,主持人就說了這樣一段話。其實這哪是藝術體操啊,明明就是一次接一次的表演翻跟頭,我看見周圍有些人不耐煩了,我也不是很想看了。但是這時候我看見一個女演員一不小心摔了,表演只能中途暫停。那個主持人看了,破口大罵,至於罵了什麼,隔得太遠,我也沒聽清楚。但是我發現,女演員翻了主持人好幾個白眼。

  於是,我開始浮想聯翩:這個演員其實是這個主持人收養的一個女兒,每天強迫她訓練,如果她不訓練,就不給她飯吃還用鞭子抽打她。這個女演員恨極了這個主持人,於是每天在背後罵他……說不定,這次演出還是她故意摔的呢。

  但是一切都只是幻想。我開始可憐這個小女孩,當別的花季少女正在享受着父母的疼愛、開開心心的上着學的時候,她卻被逼着來各地演出……

  六年級:鍾騰英

您正在瀏覽: 馬戲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戲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