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空馬戲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馬戲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九九六年九月八日出生的小女孩,按照生肖的順序我屬鼠,如果按照星座的順序我是處女座。

  你們還不知道吧!昨天我參觀了一個馬戲團,裡面有獅子,大牛,還有蛇,還有跳舞的人呢!精彩極了!

  這是我昨天在科技館里天象廳里看到的。

  天象廳大大的,好象一個鍋掀了過來,圓圓的,在天空里被陽光照射的天象廳顯得格外美麗。一進到裡面,覺得裡面黑黑的,但是又很亮,有一種怪怪的感覺。工作員給我講解說,那個長約一米八的儀器叫天象儀。

  最先上場的是北斗七星。哇!真像個大勺子,“勺口”朝南,講解員阿姨說它的幾顆星星是大熊星的一部分。在它的“勺柄”往後推移五倍就是北極星了,有了北極星,再也不會迷路了。

  接着出場的是鬥牛,一個獵人和一頭牛。這個獵人拿着一個盾牌,好象在保衛家園。那頭牛凶神惡煞般的瞪着眼,一雙尖利的牛角好象能刺穿盾牌。那頭牛隻是由幾顆星星組成的,卻那麼惟妙惟肖!原來着就是傳說中的獵戶座和金牛座。

  該是我的處女座上演了。她在和一隻蠍子在斗。她快要不行了,幸虧她有一雙神奇的翅膀,否則,那隻大蠍子早把小室女給打敗了。原來,那隻大蠍子就是大家盡知的摩蠍座。

  一隻老綿羊上場了。它全身雪白,由一匹馬帶路。這隻綿羊就是白羊座。

  這時兩隻小狗來了,悻悻的快哭了,原來這兩隻小狗迷路了。多虧兩個拿着水瓶的小女孩給它指的路。

  多麼精彩的馬戲呀!長大后,我一定要買一部天空望遠鏡,去看更多的天空馬戲!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馬戲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馬戲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