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馬戲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戲團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走在上學的路上,突然一隊大卡車從我身邊行駛過去,我不經意的望了一眼,缺被深深的吸引住了,再也無法挪開視線。居然是一個馬戲團!

  放學后,我就跑到爸爸面前,對爸爸說:“爸爸,爸爸,今天上學路上看到一隊馬戲團從這邊走了過去,說是今天晚上有表演,我們去看好不好?”爸爸想了想:“好的,反正今天也沒什麼事,就帶你去吧。但是一會吃飯你要好好吃,不許挑食,要不然爸爸就不能帶你出來玩了!”我說:“好的!”

  吃過晚飯,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!剛走到地方,就發出一陣陣歡呼,原來是獅子在跳火圈,上面還有猴子在盪鞦韆,看的我也是連連鼓掌。我最喜歡的還是袋鼠拳擊,兩隻袋鼠站起來,像人一樣在拳擊,一拳一拳像模像樣,看的我忍俊不禁。

  馬戲團真有意思!希望還有更多的馬戲團來我們這裡

您正在瀏覽: 馬戲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戲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