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陶醉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陶醉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次,我看見雄偉的萬里長城,當我跨進長城第一次就知道是一條萬里火龍,那一年我還很小,不知道這是萬里長城,只知道是一堵高大的城牆罷了。

  爸爸走過來說“你知道這是啥嗎?這是萬里長城呀!‘哇’我大叫一聲,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,我興奮的上前方跑去,真是有一種古老的風格呀!我頓時陷入靜靜的沉思,長城是中國人民的古迹,就是長城為我們擋住了日本人的大炮機槍,如果沒有它我們中國人就沒有了一道堅不可摧的防線,會死傷更多的人民解放軍。

  偉大的長城就像一條火龍似的,好像隨時待命的士兵聽從上級的安排和組織,我拽着父親的袖子,父親慈祥的望着我,好像在說長城是勞動人民辛勤的汗水和鮮艷的熱血換回來的。聽父親說“長城的寬可以17匹馬齊頭並進而行”,長城是不垮的,人民也是不誇的,人民的信心更是堅不可摧的,長城能保護我們人民,難道我們不保護長城嗎?

  有些狂妄自大的外國人輕蔑的說“中國就是庸俗沉睡一頭獅子,我認為中國的確是一頭獅子,但是總有一天“中國”這頭獅子會蘇醒過來的,用裂爪撕掉一切對手,勇往直前勢不可擋。

  我要像長城一樣,勇往直前打敗敵人,遇到困難要努力去破解,我要為中國的科技貢獻一份力量,那一次我陶醉了。

  山東濟南長清區宓村中心小學六年級:董元鋮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陶醉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陶醉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