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一次,我沉醉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沉醉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俗話說,沉醉是金,沉醉是夢,沉醉是溫柔,沉醉是奮進。

  今天,我懷着平靜的心去了森林,感受到了沉醉的氣息。推開門,就與風裡的花香裝了個滿懷。我來到盼望已久的地方,來感受大自然。

  忽然,我聽到了隱隱約約的“嘩嘩”聲,那一陣陣清脆的響聲引我走去。原來,是一潭清澈見底的泉水,它以獨具特色的天籟之音給予人們聽覺上以美的感受。旁邊的小鳥兒“吱吱”地叫個不停,好像是歡迎客人們的到來。在這種境界下,連青蛙媽媽都靜立不動,享受其音色帶給他的樂趣。

  我真的沉醉了,沉醉了!一動不動地用耳朵與心靈去傾聽,傾聽它《維也納鋼琴曲》似的節奏感,傾聽它“叮咚,叮咚”的敲擊聲。

  山崖弟弟玩累了,臉上的汗珠“吧嗒,吧嗒”地滴在水面上,使像鏡子似的湖面頓時水波粼粼,泛起一圈圈美麗的波紋。我這才感到沉醉的價值與光輝。

  我沉醉已久,想到了風一般流逝的光陰,想到這裡,我不覺加快了腳步,渾身滿是力量,把它化為前進的動力,用心血和汗水凝結成功的光芒,同時間賽跑。

  轉眼間,時光又在耳邊溜去,人生的大河又怎能拋棄?我不得不與山裡的朋友一一告別。再見了清澈的潭水,你嘹亮的歌聲豪邁粗獷;再見了美麗的鳥兒,你小小的身軀將我心田照亮;再見了譚底的鵝卵石,你用外表告訴人們您內心深處的神秘;再見了……再見……

  肥城市曹庄礦學校七年級 丁浩然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沉醉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沉醉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