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陶醉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陶醉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鄉村是美麗的,是美好的...... 

  在2009年的清明節,我去了鄉村。剛一下車,就看到許多鳳蝶兒在花叢中捉迷藏。桃花開了,月季花開了,周圍一片花紅柳綠。走在田間小道上,鳥兒在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,彷彿在迎接我們的到來。花香、鳥鳴,再加走在田間的我們,真的構成一幅美好的田園風光,令人陶醉,這畫面也不亞於城市裡的夜景。 

  走着走着,來到了一座石板橋前。石板橋下,小溪唱着歌兒流過;它時而寬,時而窄,時而緩,時而急,溪聲也時時變換着調子。站在石橋上眺望遠處,幾座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,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。再往前走,滿山遍野開滿了數不清的映山紅,無論花朵和葉子,都比盆栽的杜鵑顯得有精神。 

  大約走了一公里的路吧,就到了一戶人家門前,那戶人家門前蹲着一隻看門狗,在“汪汪”地叫着,搖着頭,彷彿在說:“我不認識你!”門前有一個瓜架,上面的瓜藤也已經長出了碧綠的葉子,使人看了就覺得心曠神怡。門前還種着幾十枝竹,房前屋后都有家養雞在愉快地嬉戲,那間房子矮矮的,是一間木屋,非常具有農家風度。在房子的前面,是一片農田,農田裡有許多人在耕田,田地里的稻子綠油油的,一陣風吹來,稻子隨風搖擺,彷彿在向我們招手。 

  鄉村的生活多麼富有情趣,不論什麼時候,不論什麼季節,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,都令人陶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陶醉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陶醉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