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零食狂”老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零食狂”老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專愛吃零食的爸爸,他總是帶我去買零食,每次買零食,都是他挑,爸爸一買就是一車,而且,他買的零食總是最貴的,最好吃的,你別看買這麼多,吃不了幾天就沒了。爸爸曾說過這樣一句話,“人若不吃飯,必要餓死也。我要不吃零食,必要饞死也。”

 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迷上了零食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到北海公園划船,路上,我餓了,就買了一代薯片,剛要吃,我才想起了我的老爸,做為“零食狂”的他,一定會“大餐”一頓的。

  果然,不出我所料,我剛剛把薯片打開,爸爸就開始“大顯身手”,一把抓起薯片,大口大口地吃着,差點兒噎着......也就用了五分鐘左右的時間,爸爸就把薯片“干”完了。而我和媽媽呢,卻只吃了兩片,唉!跟爸爸出來,就是這樣,沒辦法!

  雖然這樣,但是,我從來沒有因為這而生氣,不管怎麼說,爸爸都是愛我的,每次吃零食,他還是想着我的,而且,如果換個角度考慮,爸爸喜歡吃這些孩子愛吃的東西,說明爸爸有一顆童心,正所謂人老心不老,不正是這樣嗎?也許有一天,爸爸也會成為我的大朋友,我也會格外喜歡這個人老心不老的大朋友的!

  我的“零食狂”老爸,是那麼的可愛,那麼的惹人喜歡,我愛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零食狂”老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零食狂”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