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老爸簽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簽名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湯姆在上數學課的時候,老師生氣地對湯姆說:“你怎麼做的題全錯了,回家讓你爸爸簽字去。”

  走在回家的路上,湯姆想:要是老爸簽名的話,准得打我一頓,我得想一個好辦法才行。不一會,湯姆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。

  老爸剛進家門的時候,湯姆故意把眼睛蒙上,在紙上寫“湯姆”兩個字,並問老爸:“我蒙眼簽名,你會寫嗎?”老爸不服氣地回答道:“誰說我不會寫?!”說著,爸爸也學着湯姆的樣子蒙眼簽名,而湯姆卻悄悄地把練習冊拿出來,和別的白紙放在一起,讓老爸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名簽好了。

  當老爸摘下蒙布的時候,湯姆將已經簽好字的練習冊放進書包里。老爸還在欣賞自己在白紙寫的“父親”兩個字呢。

  育民小學二年級:閻曉彤

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簽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簽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