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狗熊老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狗熊老爸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狗熊老爸

  我的爸爸是出了名的“耙耳朵”。只要我的媽媽在家,“狗熊”就大氣都不敢喘。(這是我媽媽的副作用)。

  在暑假裡,老爸趁媽媽這個“大將軍”不在家,自己偷偷的在電腦上打地主,連家都懶得收拾了。

  媽媽在這樣的情況下:碗在洗碗槽都堆成山堆了;家裡的傢具都蒙上了一層灰紗巾;連家了的衣物,我老爸都是愛折不折的。

  我的“將軍”媽媽對家裡的頭號懶人??江彬(就是我爸)進行了“河東獅吼”:“你一天就在家上網,一天就只顧打牌,你只怕關心你的積分都比關心我要多一些吧!”“我哪有,老婆,我一天還不知多關心你!我上網也是好玩嘛。畢竟上網是在消磨時間嘛!”老爸開始拍“龍”屁了。(此處偷笑!)“你的時間還蠻多的嘛?你曉不嘵得我一天進貨好熱,一天提起衣服到處跑。你有時間就來提一提,不把你累要死要活的”此時我的威武老媽已經展開“眼淚攻勢”,“我一天忙到晚,一年忙到底,我連個休息都沒有,你到好,一年幺兒耍你就耍。有時候還耍得比幺兒還要瘋,你真是太享福了。啊??啊”老爸面對媽媽的“兇猛攻勢”有點不只所綽(戰爭升級)。口才遠遠不及我媽媽那張能說會道,能把斑鳩說成鴛鴦的嘴,的爸,不顧風度,只好抱頭“鼠竄”一溜煙就跑到了我的房間,急忙鎖上門,對我說:“孩子,你幫我在你媽面前美言幾句……”咚,我媽拿着房門鑰匙就進了屋。“媽,你……進來干”沒等我說完,我媽早已把我那“狗熊”老爸從衣櫃里揪了出來。“媽,你?”“是不是很驚訝,以後記住,我們大人吵架你少插手,要不然有你好好看的。”“我……好吧”

  對於我爸的處罰如下:

  1。江彬每星期只能玩一次電腦(“這不要了我的命呀!!!嚴重抗議”)

  2。江彬在每天必須給他的妻子按摩。(“暈!!!!!”)

  3。江彬得每天唱歌給老婆聽。(“我的命咋這麼苦呀!……”)

  我老爸現在終於“讓位”了,我歡喜。嘻嘻……(此處省略‘嘻’1230字)哈哈!

  江宇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狗熊老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狗熊老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