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老爸老媽的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爸老媽的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你們好!我們坐空調大巴來到了夏令營根據地日照的“漁家小院”。

  我們一開始,就先玩了破冰遊戲。大家互相幫助,十分團結,我們隊便叫“團結隊”。

  夏令營第二天,我們過高空斷橋。我是女生幫第一個上,也是全隊第二個上。怎麼樣,我厲害吧?我自豪的上了空中斷橋的木板上。板子猛烈的搖晃起來,我的心砰砰直跳,好像在打大鼓,腿都僵了。可是看見下面的人都在為我加油,我瞄準板子一閉眼跳了過去,豆大的汗珠滴了下來……

  我們又在沙灘玩沙子,還挖到一隻小螃蟹,小鉗子亂揮,啊呀呀,夾人真疼!它卻只有指頭大小,非常可愛!我還把它收了起來。

  晚上,教官開始講感恩活動,讓我感動的是父母對我們無窮無盡的愛。一想到這裡,我就忍不住淚流滿面了。

 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,我們穿越大峽谷,走過小溪,手拉手邁過石梯,建立了十分堅貞的友誼。

  又是一天的夜晚,篝火晚會如期開始。在點燃篝火的一剎那,大家跳起了舞,場面活躍了起來!我又來單獨表演了山東快板“祖國山水”。我心裡都十五個吊桶打水了啊!當說完以後,有人說我說得好,嘿嘿,演員收到了觀眾的鼓勵了呀!

  四天夏令營生活結束了,它改變了我,讓我堅強、勇敢。謝謝老師,讓我學會感恩、團結。雖然有人腳底磨起了泡,有人因為想家而哭泣,但我們很開心,很快樂!

  我也要謝謝我的家人,給我的這次機會,我愛你們!

  您的女兒

  鄭雅笛

  2013年7月11日

  五年級:熏伊草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爸老媽的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爸老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