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qq堂傳奇——機械王國滅亡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堂傳奇——機械王國滅亡記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qq堂傳奇——機械王國滅亡記 標籤:qq堂作文 逃亡記作文 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

在黑龍王國南部,有一個小型的國家——機械王國,機械王國是機械城裡突然變異的機器強行霸佔的一片領土。 

  機械王國的國王——機械王,為了提高自己機械軍團的戰力,於是屈服於黑龍王國強大的黑暗力量,但是,由於近來海王子等人的出現,黑龍王國連戰連敗,機械王,開始動搖了。 

  一天,機械王正在宮殿里思考着一個重大的問題。 

  “最近,機械王裡面,許多新型的戰力機械被研究出來,儲備的能量已經使用到了極限,如果沒有強大能量維持,整個機械王國就會癱瘓的啊!”機械王煩惱地敲着腦袋,“這該如何是好呢?” 

  “大王,不如……咱們求助於黑龍王國,偉大的黑龍大王可以將他的黑暗力量賜予我們!”機械王的丞相——灰面罩說道,灰面罩喜歡戴深灰色的眼罩,久而久之,他的真名是什麼,大家都忘記了,就喊他的外號——灰面罩。 

  “黑龍王國的黑龍?那個老是亂髮號施令的老傢伙?”機械王想着黑龍就作嘔,“他可是被魔法王國和QQ堂王國打敗了不止一次了!” 

  “但是,他們的中心能量——黑暗瀑布里,積蓄着全世界各個國家需要的力量,我們只要和黑龍交涉一下,他立刻會給我們能源的!”灰面罩嘻嘻地笑着,“那個時候,我們首先先進攻彩虹城堡,然後,和黑龍王國一起攻擊剩餘的兩個國家,天下就是我們的了!” 

  “我們的屬下,只是機械城裡變異的機械,我可沒有想過要天下啊?”機械王笑了起來,“你說呢?灰面罩?” 

  “啊?是,是。”灰面罩根本沒有在聽。 

  此時,在QQ堂王國里,各路高手都聚集在糖果鎮里,糖果鎮長英雄正在張貼糖果國王剛剛頒布的公告: 

  “各路高手注意,無論你是哪一個地域的好手,請對這件事情洗耳恭聽:在二十年前,我們機械城地區,有一些變異的機器,那些機器,就是我們第二個敵人——機械王國的軍團,機械軍團對我們邊境——機械城,已經造成了很嚴重的破壞!所以,請自願報名參加剿滅機械軍團的行動! 

  本次報名條件 

  1.為了不造成無謂的犧牲,參加行動者至少擁有糖果學院頒發品糖高手級別證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qq堂傳奇——機械王國滅亡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堂傳奇——機械王國滅亡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