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灰兔逃亡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灰兔逃亡記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旺旺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灰兔的名字。作為我和妹妹的寵物,我們把一個鐵籠子改裝成了旺旺的家。妹妹和我喜歡惡作劇,這樣旺旺可受夠了孽待。所以,它一直尋找機會逃離苦海,但總是沒能如願。

  終於,旺旺的機會來了。

  這天,頑皮的妹妹在與旺旺玩耍了一陣后被媽媽叫走了,忘記了蓋好籠子蓋。這可正中了旺旺的下懷,它三竄兩跳逃出了鐵籠子,順利實施了它逃亡計劃的第一步。

  恰巧這時姥爺開門到樓道取報紙,旺旺抓住時機,見縫插針,又偷偷地從門口竄了出去,逃亡的第二步成功了。

  但它萬萬沒想到,我還在樓底下呢!它剛竄到樓下,就被我發現了,正好來個“守株待兔”。“看你往哪裡逃”!我正想抓它,它嗖的一下竄入垃圾堆。哼!身為一個男子漢,垃圾算什麼,我奮力扒開垃圾,咦,怎麼什麼也沒有,一定是又讓它溜了。

  經過一通折騰,弄得我又臟又累、灰頭土腦,正有些心灰意冷,一回頭,卻見旺旺向草叢裡跑。“哼,想躲避我,沒門!”我飛快地跑到草叢旁,卻又找不到小灰兔了。我完全放棄了,沮喪地掉頭往回走,卻沒想到旺旺正在磚路上跑呢。我衝上去,趁旺旺不注意,猛得一下把它撲住了。哈哈,小灰兔的逃亡計劃泡湯了。

  看着旺旺失落的樣子,我有些不忍:旺旺,就算我求你了,不要再逃亡了,我們保證會好好待你的,讓我們以後平等和睦相處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灰兔逃亡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灰兔逃亡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