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機械王國滅亡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械王國滅亡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QQ堂傳奇(四)——機械王國滅亡記 

  銀川市金鳳五小 

  馬 越 

  黑龍王國還有一個“盟國”——機械王國,每當黑龍有難時,就會向機械王國求救。 

  “哼!豈有此理,海王子他們太可恨了!”黑龍又向機械王國求救了,機械王一生氣,便拍着桌子叫道,“就讓我來收拾他們吧!” 

  黑龍感動不已,連聲說:“謝謝你!” 

  糖果國王打探到消息后,就派海王子他們到機械王國去偵察,看機械王有什麼反應。海王子和可樂接到任務后,便各帶了一些人,來到了機械王國。因為他們人多,就找了兩家相鄰的客棧住了下來。 

  此時,已知道消息的機械王,帶人快速來到客棧門口,他對助手說:“快在地下放陷阱!”恰巧,這話被波波麗的寵物小菜娃聽見了,他連忙把機械王的話告訴了海王子。 

  “謝謝你提醒。”海王子說。 

  “不……不用謝。”小菜娃說。 

  大家在小菜娃的帶領下,繞過了陷阱,來到了機械王面前。 

  對於他們的突然出現,機械王很驚訝:“啊!你們竟然沒事!” 

  “是的。可是你們這回死定了!”可樂說,“快,快扔糖泡!”於是,大家都從包里拿出了糖泡扔向了機械王。 

  “放炮!”機械王命令道。可大炮早已被英雄收繳來交給了海王子。機械王他們沒有了武器,便被毛毛他們炸死了,只有一個叫飛翼翅怪的壞蛋逃到了黑龍那兒。黑龍一聽機械王被炸死了,氣得直拍桌子,“海王子,我不會放過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機械王國滅亡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械王國滅亡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