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願聽“寶貝兒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願聽“寶貝兒”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不願聽“寶貝兒” 

  “哎呀,寶貝兒,該起床了!”像以往一樣,我隨着叫聲,睜開了眼睛。錶針正指7點半。媽媽坐在床旁一手撫摸着我的頭,一手拿着我要穿的衣服。“寶貝兒,穿衣服吧!”說著,媽媽替我穿好了衣服。接着,幫我洗了臉,又端來早飯,照例是一杯熱牛奶,一包體裁夫餅乾,外加一把“大白兔”。“寶貝兒,不早了,該上學啦!”說完,媽媽又把替我整理好的書包背在自己身上,拉着我向學校走去。 

  “寶貝兒,在學校里樓上樓下可要留神呀,要不,摔下來就沒命了!喝水是可別對着水龍頭,要不……”“好了好了,媽,人家都快背下來了!您就別說了!”我不耐煩了,奪下書包,拔腿就跑。“哎,我的寶貝兒,別跑那麼快,要不……”我捂着耳朵,一口氣跑到學校。 

  第一節是作文課。偏巧,老師出的題目是《我學會了XXX》。我托着腮苦苦思索着:我學會了做什麼呢?洗臉?梳頭?這誰不會呀!我我都是一歲了,還得媽媽幫,說出來該多讓同學笑話呀!做飯?洗衣服?還從來沒幹過。別的……我正笑着,同桌小尋遞來一張紙條。我打開一看,差點把鼻子氣歪了。紙條上寫着:“哎喲,我的小寶貝兒,快來,媽媽給你寫這篇作文!”我再一看小尋,他正一本正經地寫作文呢! 

  好不容易挨刀放學了,我拎起書包就往樓下跑。忽然背後傳來怪聲怪氣的話:“哎,我的寶貝兒,別跑那麼快,要不……”我回頭一看,小尋正捏着鼻子,在樓道里出我的洋相。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,我臉上可掛不住了,紅一陣白一陣的。我怒氣沖沖地跑出學校大門,迎面撞上了密碼,我立刻把一肚子怒氣發泄到她身上:“都怪你,都怪你!”我大聲吼道。“哎呀,這是怎麼了,寶貝兒?”媽媽驚訝地望着我。“就怪你,你幹嗎要送我上學?幹嗎要當著同學的面交我寶貝兒?你幹嗎……害得同學們都笑話我,瞧不起我!”“哎呀,寶貝兒,我當什麼事呢,別去理他們。來吃糖吧。”我悶悶不樂地跟着媽媽向家走去。 

  下午,媽媽上班去了,照例吧門反鎖上。桌上堆滿了媽買給我吃的: 

  什麼蜂蜜呀,牛奶呀,荔枝罐頭呀,可我連看都懶得看,上午發生的事情像放電影一樣,在我眼前浮現。我彷彿看到媽媽用糖果、點心哄我高興;為了不使我出危險,用淹死、被人騙走來阻止我出去玩。哎!這麼好的一個下午,我又只能隔着玻璃窗望着那湛藍湛藍的天空,望着那天空中自由翱翔的雄鷹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願聽“寶貝兒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願聽“寶貝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