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從不認識到認識的“寶貝們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不認識到認識的“寶貝們”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不認識到認識的“寶貝們” 標籤:“寶貝”作文 尋“寶”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知識的海洋作文

 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會有自己的“寶貝”,在學校里、在家裡或在社會上,不管在世界的哪個角度都會有自己的寶貝,小時候天真的我們都會以父母給的一塊糖,給的一件小玩具當做自己的寶貝,可從成長到現在逐漸發現自己的寶貝也不只是那幾塊糖、那幾個小玩具,原來忽然發現還有自己在學校生活中的夥伴們。接下來讓我說一下我在初二學校生活中的寶貝們吧。

  由於是轉學生,剛剛來這所新學校時,誰也不認識,當時是爸爸和我去那所新學校的,爸爸找到了那個級部主任,然後那個主任把我帶到了一個老師面前,那個老師說你先跟我去二班吧,老師把我帶到那個班裡,讓我隨便坐,我就隨便找了個,剛好我的旁邊也是一個轉學生,我就問她叫什麼名字,聊了一會後我們知道了彼此的名字,從哪個學校里轉來的,結果沒過幾天,我們就成了好朋友,因為剛是初一,要軍訓,所以我們一起玩了七天,可能是真的有緣吧,我們也被分到了一個班級,老師先讓我們自己挑座位,我們挑到了第一位,然後我們在一起做同桌,做了一年半,在學校時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,當然在這一年半了我們也認識了我的另一個“寶貝”,我的另一個同學豬豬說都說你仨乾脆穿在一條褲子里吧,我笑道說哪有這麼多腿的褲子啊,或許我們三個真的都快穿在一條褲子里了吧,到了初二老師把我們給調開了,原來的我是跟我的倩妞寶貝同位的,但是現在我變成跟小心寶貝同位了。雖然老師把我們給調開了,但我們還是下課一起玩,放學一起走,午飯一起吃神馬的,我們也在學習上互相幫助的,到現在也是。

  不過我相信我的那些寶貝們會也來越漂亮,學習越來越好的,倩妞寶貝、小心寶貝,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,你倆也別忘記我啊,愛你們的璇璇寶貝。

  初二:董璇

您正在瀏覽: 從不認識到認識的“寶貝們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不認識到認識的“寶貝們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