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寶貝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寶貝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“寶貝”

海口市第25小學  五(12)班  曾 嘉

我養過的寵物有很多:白兔“麗麗”、金魚“小小”、烏龜“寶貝”、小雞“拉拉”、小狗“甜甜”、小狗“糖糖”。其中,最淘氣可愛的就數小烏龜“寶貝”了。

“寶貝”一副可愛的樣子,可調皮了!小眼睛像黑珍珠一樣,不停地觀察人們的舉動,也許是過於害怕吧。小嘴巴一張一張的,肯定是餓壞了!

說起它的嘴巴,還一件驚“魚”的事情呢!

有一次,我把“寶貝”和“小小”放在同一個水缸。誰知,那飢餓的“寶貝”追着“小小”不放,嚇得“小小”在水草里東逃西竄的。“哎呀!大事不妙!”我一邊着急地說一邊跑到水缸跟前,我可憐的小魚被可惡的烏龜咬了一口,這不,把“小小”的尾巴都給咬傷了!“寶貝”意識到自己闖了大禍,把四肢、頭和尾巴縮到了龜殼裡,成了名副其實的“縮頭烏龜”。

同時,“寶貝”還特別挑食,彷彿是難伺候的小太子,我拿起它旁邊的青菜給它吃,它卻轉頭不吃,我又把火腿腸解開,認真地切好。撈起煮好的麵條,用勺子把麵條節碎,心疼地從我的湯里倒出一些給它,再把火腿腸和湯、麵條加一起,灑上一些芝麻,一道“宮廷龜食”終於做好了!我把做好的麵條端到它面前,它像一隻餓狼一般衝上去,低着頭埋頭苦幹,看着它那樣子,我似乎也被吸引了,真想分享啊!

雖然“寶貝”很調皮,但它帶給我很多快樂!瞧!它睡覺的樣子忒可愛!看着它,我也想做個美夢去了,晚安!烏龜“寶貝”和正在看我作文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寶貝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寶貝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