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班的化學“寶貝”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班的化學“寶貝”!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2008年8月的某日某時,當我班同學還在班內“自由活動”時,突然傳來一個消息,也是我們盼望已久的答案即將揭曉!那就是——化學老師是男是女!

  在化學老師進班前,我們討論開來。我前面的老付說:我希望化學老師是男的!唉,現在教咱們班的男老師簡直就像是稀有動物了!除了語文老師其他的都是女教師!來一個男性化學老師對於安撫我們的精神是多麼重要啊!邊說還邊擺出痛苦的樣子。

  這時傾聽對我們說,哎呀,如果是個男的長的是不是特帥啊!真期待啊!

  看着傾聽這麼激動的模樣,我真想讓他失望失望,比如說,化學老師是位girl,這樣的話他就看不到所謂的不知怎樣的“帥哥”了吧!

  當化學老師跨進教室的一剎那,我們爆笑,這是一位年級稍稍大一點的boy,也就是三四十的吧,於是朱宇航回頭爆笑着對傾聽說:哎呀,真是個大帥哥!哈哈哈!!!

  這位boy一出現,傾聽就相當的無語,再加上朱宇航火上澆油,他頓時嘆氣連連,相當的無語。

  然後雨牽就對朱宇航說:“你知道諸葛亮為啥叫諸葛亮嗎?”朱答曰:“為啥?”雨牽接著說:“因為他媽姓諸,他爸姓葛他叫亮,所以合起來就是諸葛亮!”朱一副嘲笑的臉,諷刺地說:“你白痴啊,人家諸葛那是複姓!啥也不懂,連百家姓都沒讀完吧你!那我還歐陽航呢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班的化學“寶貝”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班的化學“寶貝”! 暫無評論